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键就能漂移!这轿跑SUV即将上市 比蔚来ES6更值得买?

2023年06月29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腾势N7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腾势N7定义为纯电猎跑SUV,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配备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最高能达到702公里。

目前,腾势N7的热度很高,新车的预估售价区间在30万左右。这个价格很有可能在腾势D9之后的又一个“爆款”。

腾势N7的整体造型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并且在外观上将提供两种造型提供给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的群体的审美需求。

整个前脸的冲击力很强,采用封闭式设计。加上两侧棱角分明的狭长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凸显这款车型的不俗的力量感。同时,新车在两侧雾灯区域加入激光雷达,并用黑水晶材质进行设计融合,让视觉观感更加自然。

车身侧面,腾势N7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加上贯穿式的车身腰线,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

尾部方面,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灯源的“箭羽”设计十分高级,搭配两侧大尺寸C型导流槽装饰,以及内嵌梯形牌照区域造型,辨识度很高。同时,车顶上的大尺寸扰流板与后包围上的镀铬装饰等元素,使得车尾的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细节方面,新车将会有7种漆面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天青灰、雾语蓝、午魅蓝、凝夜黑、暮月红、皓日白、晨光金。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腾势D9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同时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副驾专属屏幕。但在内饰配色上有4种,分别为萤石米、凝脂棕、沙珀棕、烟波蓝。

从官图上可见方向盘换装了三辐式设计,挡把区域基本没变。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7车内采用了帝瓦雷音响系统,其车内声学体验也是值得期待。另外,腾势N7还将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支持腾势SHARE多屏共享、小憩模式等多种情景模式以及系统支持OTA升级。

座椅方面,腾势N7的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靠背设计,配合高品质皮革包裹以及优雅的缝线设计,兼顾着豪华与运动。而后排座椅设立有3个独立头枕,带给乘坐者极其舒适的感受,再加上全景天幕的宽阔视野,真的是看得见、摸得着、坐的住,车内的舒适度与高级感直线上升。

腾势N7基于e平台3.0打造,配备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iADC智能漂移控制系统、iCVC智能矢量控制系统、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电池脉冲自加热技术等功能,科技属性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腾势N7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的车型,后驱车型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能输出最大总功率230kW(313Ps),四驱车型的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电机能输出最大总功率390kW(530Ps)。两款车型配备的是9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在CLTC工况下后驱车型能实现702公里的纯电续航,而四驱车型能实现630公里的纯电续航。

腾势N7现在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已经十分强劲,不论是在动力还是配置上,都有它独特的卖点。并且它的智能化,它的豪华感都处于同级别的优异水平,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动力上也能满足激烈驾驶,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的SUV了。新车将在7月3日上市,届时将有更加详细的报道。你会期待这款车型吗?欢迎留下你的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