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大卖788台,销量持续上涨,狮铂拓界迎来逆袭契机?

2023年06月29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对于狮铂拓界,起亚可以说是抱有厚望。此前,该系列车型并非采用音译方式命名。第五代车型引入之后,首次采用了“音译方式”。应该说,这款车型正式推出之后,在国内车市引起了较高的关注的和销量成绩。

狮铂拓界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作为系列车型,狮跑、智跑均曾经在中国车市炙手可热的热销车型,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

只是,由于起亚品牌整体在中国车市遇挫,导致曾经热销的智跑,如今在中国车市的销量,也不如往昔了。

狮铂拓界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在中国车市诞生之后,应该被起亚寄予厚望。毕竟,我认为,从产品力上看,起亚狮铂拓界确实不乏看点。

狮铂拓界

事实上,狮铂拓界在国内车市诞生之后,确实取得了一定的销量成绩。但是,与智跑、狮跑曾经取得的销量成绩相比,狮铂拓界显然无法比拟。

进入2023年1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甚至低至105台。与2022年12月份相比,环比下滑幅度很高。

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狮铂拓界面临着市场突围的压力。不过,进入2023年之后,起亚狮铂拓界似乎迎来了突围的契机。

狮铂拓界

2023年5月份,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接近800台,呈现出较高幅度的环比增长幅度。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狮铂拓界单月零售销量为788台。

相比2023年4月份,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9.74%。事实上,从今年2月份开始,起亚狮铂拓界的零售销量,就开始环比上涨了。

截止到2023年5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4个月呈现出环比上涨趋势了。

狮铂拓界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4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718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上涨了30.54%。

2023年3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550台。与2023年2月份相比,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166.99%。

2023年2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06台。相比2023年1月份,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96.19%,几乎实现了“翻倍式”增长。

狮铂拓界

显然,进入2023年之后,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呈现持续上涨态势。这对于狮铂拓界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我也承认,如今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规模,确实不尽如人意,甚至可以说“比较低了些”。

但是,至少从增长态势上而言,起亚狮铂拓界的单月零售销量呈现出增长态势。这对于一款车型而言,是比较重要的。

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起亚狮铂拓界迎来了销量逆袭的契机。如果按照这种趋势走下去,那么起亚狮铂拓界销量持续上涨,将会是可以预料的事情。

狮铂拓界

而且,狮铂拓界的定位和售价都比较高。如果这款车型的销量能够持续上涨,那么对于提升起亚的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都将会有较大的助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市场变化多端,起亚狮铂拓界如果想要保持增长势头,还是需要起亚多费一番思量的。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均来源于汽车流通协会,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