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 63 Grand Edition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29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G 63 Grand Edition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限量1000台,目前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228896.4欧元,约人民币180.70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Manufaktur定制部门提供的night black mango(黑色)车漆,并在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侧裙以及备胎罩等处采用金色装饰,展现其独特性。此外,新车还配备22英寸锻造AMG轮圈,金色轮圈中央是哑光黑色轮毂盖,奔驰LOGO同样采用金色涂装形成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黑+金的配色与外观形成呼应,用料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并辅以碳纤维以及铜线进行装饰,同时座椅也采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并配备金色缝线,形成内饰风格统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扶手处还配备有专属标识,彰显尊贵。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些人可能会说 G63 Grand Edition 很耀眼,也有人可能会说它花哨。不管怎样,梅赛德斯表示它只计划在全球销售 1000 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