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安租赁商用车核心客户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29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近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平安租赁”)商用车事业部核心客户赋能会议在广西桂林落幕。本次会议中,平安租赁同多方合作伙伴一起洞察市场挑战与机遇,探讨商用车流通行业转型升级先机。

2023年,商用车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从全局来看,随着国内经济转型升级、“双碳”目标的推进实施,以及行业治超治限执法常态化政策的出台,商用车整体市场由“增量竞争”逐步转变为“存量竞争”。同时,伴随着商用车新能源化和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快速发展,商用车产业格局在不断被重塑。大环境的变化一方面给从业者带来了压力,另一方面,也给商用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会上,平安租赁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艺重点介绍了平安集团、平安租赁及平安租赁商用车事业部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于核心合作伙伴共赢发展的期望。

与此同时,平安租赁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王雨青围绕“商用车重卡趋势与金融助力”发表主题演讲,详细分析了2023年度国内商用车市场的政策亮点及销量趋势,并重点介绍了平安租赁在商用车金融产品迭代、多客群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成效。

平安租赁较早布局商用车融资租赁业务并发展迅速,目前业务涵盖零售与对公两个板块。其中,零售业务主要为终端客户提供重卡、轻卡、二手商用车等多种车辆融资服务,对公业务为快递快运、普货、冷链、危化、大宗等多个物流细分领域企业解决流动资金与车辆购置的融资需求。

此外,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多位重磅嘉宾到场分享。来自运联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远孚物流集团的三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国运力市场分析与研判、中国宏观经济层面下的实体经济发展和金融发展、物流产业格局及运力经营模式解读等议题,进行多层级、多视角的梳理及解读。

会议最后,平安租赁汽融商用车事业群总经理严立飞提到,面对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更需要商用车产业链上下游的参与方精诚合作、互通有无,以共同赢得市场竞争的先机。

目前,平安租赁已形成了“厂商-经销商渠道-终端客户”三位一体的合作关系,并逐渐建立了一个全业务模式,即全车型覆盖、全生命周期和全客群支持的协同发展模式。截至2022年底,平安租赁商用车业务与国内6大主机厂达成战略合作,渠道覆盖全国商用车一级经销商、二级经销商超10000家,合作物流公司超3000家。

在稳健发展业务的同时,平安租赁还致力于营造诚实守信的商用车金融信用环境。今年5月,平安租赁联合一汽财务、北汽财务等众多知名企业发布《推进商用车金融业态健康发展的倡议书》,号召行业友商以金融服务商用车产业,坚决保障商用车用户财产安全,建立完善的权益保障制度体系。

未来,平安租赁商用车将持续践行“专业创造价值”,深挖商用车市场融资需求,提供创新性商用车融资租赁方案,以满足个人及物流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做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平安租赁将与行业合作伙伴同心、同志、同行,共建商用车生态大家庭,共同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