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科创达携多项智能解决方案亮相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

2023年06月2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6月27日至28日,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因构建 而可见”为主题,聚焦生成式AI、Web3、企业服务及智能设备出海等创投热门赛道,携手众多业内领先技术践行者,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科技领域的企业和用户提供共话交流、共谋合作、共同探索的机遇。作为亚马逊云科技认证的最高级别技术合作伙伴(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和本次峰会赞助商,中科创达分别于构建车云共通途展区及企业出海展区展示了智能座舱E-cockpit7.0、物联网智能云平台等多项智能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在汽车行业已深耕十余载,并以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作为重点、以整车操作系统为中心,不断探索大模型等前沿科技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与落地。在构建车云共通途展区的展位上,中科创达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E-cockpit7.0,它由前排30.4寸的一体大屏和两个13.3寸的后排娱乐屏组成,每个后排屏幕都支持独立的输入法及应用多开,并带有独立的音频输入输出,能为后排乘客提供独立的娱乐空间。

作为基于高通SA8295平台开发的一芯三屏的跨系统融合智能座舱解决方案,E-Cockpit7.0可支持基于系统融合的HMI2.0、为用户提供无缝结合的舱内舱外3D交互,并支持智能化场景引擎、全场景视觉产品(IMS/FaceID/AVM)、互联产品(CP/AA,数字车钥匙)、SOA中间件deviceware、情感化助手VPA、智能游戏座舱等独立方案,满足车企多样化需求。

在企业出海展区,以“物联网智能云平台”为主题的中科创达展位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中科创达物联网智能云平台可为全球企业提供可定制化的端到端设备管理、用户管理、远程升级、多云管理等云服务,支持与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对接,助力传统企业快速上云、便捷管云、优化用云,赋能智能硬件和智能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同时,展位上还同步展示了中科创达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智能音箱解决方案。

多年来,中科创达与亚马逊云科技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密切合作始于2017年,2021年中科创达又升级为亚马逊云科技最高级别技术合作伙伴,2023年双方携手合作,成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创新实验室,这也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在AIoT领域,中科创达成功帮助宝时得、滨特尔等制造企业构建和部署全球化的智能物联网平台;在汽车领域,中科创达在亚马逊云科技之上开展了云原生软件定义汽车和自动驾驶开发,为国内外头部汽车企业提供服务。

未来,中科创达还将继续加强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共同推动技术创新,坚持“技术为本”的理念,深耕智能领域,为行业客户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更多行业的智能化升级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