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7,无级DIY后驱的极致乐趣

2023年06月29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时下新能源市场新车层出不穷,智能化、高颜值、强操控、豪华内饰……每出新款必打标签,每款车似乎也都能对的上一个核心卖点。但是迄今为止,却还没有出现一款兼具性能与智能、颜值与价值的纯电SUV,而睿蓝7的出现则有望打破这一局面——家族式的封闭格栅搭配上贯穿式灯带,分体式大灯与三角形的进气口,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年轻化。流线型宽体造型、溜背式风格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在外观造型方面,睿蓝7主打年轻、运动,但这不是今天的重点,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在不同的用车环境下,睿蓝7的无级DIY后驱与同级产品相比到底有哪些优势。

睿蓝7无级DIY后驱支持驾驶模式、制动模式、转向助力、动力响应、能量回收五大模块自定义设置,其中动力响应和能量回收模块支持0-100等级的自定义调节。这样的配置大大增加了整车的个性化与可调节性,为用户带来专属且丰富的驾驶体验。

4种驾驶模式 驾驶更加从容

睿蓝7为用户提供了3种预设驾驶模式:超级节能、舒适防晕、能量狂潮。以通勤为例,早高峰距离上班打卡还有30分钟且道路拥堵,这时开启超级节能模式,主打一个经济节能;如果距离上班打卡还有20分钟,道路通畅的情况下,舒适防晕是最佳的选择,快速启停不惧点头,一路从容上班轻松;如果仅剩10分钟,那请开启能量狂潮模式,一路带你飞,卡点上班不是梦。此外驾驶模式也是支持自定义设置的,在不同的情况和路况下,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让出行更加从容。

3大制动模式 享受极致操控

睿蓝7搭载的One-box伯特利五合一数字化制动系统,三种制动模式的选择给予用户更适合自己的驾驶习惯,在日常城市道路行驶时,标准模式下的踏板制动功率与传统的制动功率相同,也是最为普遍的选择;在高速公路等路面上驾驶,舒适模式相对来说提供更加舒适、更易操作的驾驶体验;如果喜欢极致操控感的用户,可以选择运动模式,反应更快更及时。

3种转向助力 应对各种人群

睿蓝7提供了3种转向助力模式的选择:分别是标准模式、轻柔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适用于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用车;睿蓝7也充分考虑女性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轻柔模式更加适合女性用户,手感更加灵活、轻盈;运动模式的转向的助力减小,手感要更加沉稳,让用户体验到更为实在、稳重的驾控感受。

无级能量回收 高效提升续航

睿蓝7无级DIY后驱另一大特点就是支持能量回收0-100等级的调节。One-Box线控制动系统,为睿蓝7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实现了制动踏板和制动卡钳的解耦,解决真空度不足带来的制动踏板硬等问题,最大回收减速度可达0.3g,能量回收提升10%至20%,续航提升5至10km。在设置能量回收等级时,能量回收等级越低,车辆行驶的拖拽感也就越低,行驶更加流畅,相反等级越高,拖拽感也就越强,驾驶的顿挫感也会增强。睿蓝7是在尊重每一位驾驶者驾驶习惯的前提下打造的无级DIY后驱,让每一辆睿蓝7去适应用户。

无级动力响应 驾驭各种风格

作为两大无级调节之一的动力响应模块,拥有0-100个等级可以调节,等级越高,动力响应就越灵敏,反之,动力响应就越基础。因为每个人的驾驶习惯是不同的,有人是奔放流派,喜欢一脚电门下去就能得到反馈;有人是技术流派,操作娴熟,更喜欢极致的操纵感;所以在设置动力响应等级时,选择合适的动力响应,能够带来“人车合一”的感受。

睿蓝7在应对各种路况、各种情况下都能够选择适宜的模式进行应对,无级DIY后驱带来的不仅仅是操控、动力上的改变,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尊重每一位用户的习惯,让每一位用户省去了新车磨合的时间,上手就能开,上手就好开,真正地把“好开”做到了极致。

目前,睿蓝7盲订已经开启,此次盲订政策带来三重权益,诚意满满。不仅可享受至高6900元的交车补贴,同时,还有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以及各种惊喜好礼下订就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