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 EVO II发动机,2023款途铠售11.59万元起

2023年06月29日 14:4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2023款途铠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59万元-16.19万元,2023款途铠300TSI舒适版、300TSI豪华版搭载了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拥有多项全新技术加持,净、效、省,不仅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还能加92号汽油。

据介绍,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新款“黄金发动机”,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具有高效能与高经济性两大核心亮点,其最大功率118千瓦,较1.4T EA211 发动机提升7.3%;最大扭矩250牛·米,转速区间提升至1750-4000rpm,能够带来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持久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功率提升的同时,搭载1.5T净效发动机的途铠还可使用92号汽油,其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6升/100公里,CO2排放下降6.7g/km,日常用车更节能,更经济。

此外,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拥有多项黑科技,包括高效能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350bar超雾化高频燃油喷射系统、MAP双通道热管理系统、APS等离子缸体超耐磨涂层、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等先进技术。此前,包括新途岳、朗逸和途观L均换搭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

造型上,2023款途铠采用几何设计语言,整车线条简洁、硬朗,全车风格时尚、个性,与其主打的年轻用户市场非常合适。配置上,2023款途铠搭载了IQ. 智慧车联系统,MOS 3.X版本可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趣出行、智享娱乐等功能,智能化配置上,新车搭载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此外,途铠2023款300TSI豪华版还配备有IQ. Drive智驾管家,配合KESSY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疲劳监测、定速巡航、Beats音响系统等实用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