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首次曝光,这是你期待的样子吗?

2023年06月2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苹果首款轿车曝光!苹果公司计划在2026年推出首款apple car,有望搭载L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没有配备外后视镜,同时有望使用抬头显示代替屏幕,新车预售价或在70万元人民币。

图注:苹果汽车假想图

从假想图看,苹果汽车的设计倒是很简洁,就像一个大号的鼠标一样。没有后视镜,没有门把手,车顶是全玻璃的。从图中并不能看到有没有方向盘。

图注:苹果汽车假想图

大灯的设计也与以往的车辆有很大不同,前脸一个四方形的中网,里面有大灯,激光雷达,都进行了很好的隐藏。这种安装激光雷达的位置与目前流行的位置并不一样,目前主流位置是车顶。在这个位置的雷达,一是容易被雨雪泥沙污染,影响工作。二是发生剐蹭的时候容易造成损坏,维修成本比较高。

图注:苹果汽车假想图

引擎盖前方还有一大片黑色塑料板,从A柱到C柱都无比的纤细,车内的通透性极佳。但是不知道这样使用了大面积玻璃车顶的车,如何能降低车内温度。

图注:苹果汽车假想图

四个车轮的造型很帅,也很大,但是从图中看,它并没有考虑风阻系数,这样的轮圈不知道会不会使用在量产车上。

图注:苹果汽车假想图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几乎是一样的,甚至很难分辨车头和车尾。另外车身几乎没有使用一出楞线,全是平直的线条,很有苹果极简科技风的感觉。

可以判断,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肯定不会甘心打造一款相貌平平的汽车。苹果每次进入一个行业,都会对该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那么苹果进入汽车行业之后,会带来什么呢?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我认为,它车机互联功能,肯定是最好用的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