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4T高性能混动系统,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雷克萨斯RX吗?

2023年06月29日 18:5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探 店

今天聊聊雷克萨斯转型探索后的又一主力核心车型,它于今年2月份跟RZ前后脚上市,这款车定位中大型SUV,价格相比RZ也更高,它就是新一代雷克萨斯RX

这一代的RX的不同车系具备不同的外观特征,这次我们拍摄的是顶配车型,整个车身采用蓝焰色,这个颜色是雷克萨斯RX F SPORT车型的专属色,这个颜色兼顾蓝色的深邃平静和焰火的热烈,寓意在炙热和理性中挥洒澎湃激情。外观设计也更加激进、立体,看起来更魁梧。

这款F SPORT外观进行了黑色运动化套件处理,在这辆车身上几乎找不到亮白光色镀铬饰条。大型面的尾部采用立体感很强的贯穿式尾灯,灯腔造型带尾翼。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采用缰绳座舱概念,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感受非常明显。面前的液晶仪表和前方的平视显示器,信息传递极为清晰,功能感和视觉体验很美好。右侧14英寸液晶中控屏,上面是12.3英寸显示区,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提升到了L2+级。

后排空间宽敞,并且后排座椅都具备加热通风功能,对腰底部支撑很到位,椅背采用电动调节,折叠和打开电调按钮在座侧面。

雷克萨斯从RX和RZ开始,将以往以日常交通为主的高端车,向强调驾驶激情、运动性和动力感受同时兼顾舒适型的高端车型在转化。身边这款RX 500h是混合动力,它采用一台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一台六档自动变速箱,追求的是动力性能体验的混合动力。想节油节能的话,推荐选RX 350h或者RX 450h, 这款500h是纯粹讲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