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CEO:奥迪目前落后于竞争对手

2023年06月29日 20: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资本市场日表示,奥迪品牌目前落后于竞争对手,尤其是在电动汽车方面,最主要的原因是软件问题。

汽车之家

奥迪Q6 e-tron(参数|询价)(参数|询价)』|询价)』

Oliver Blume表示:“奥迪品牌拥有巨大的潜力,但是近年来并没有表现出来。我们没有捍卫它相对于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地位,因为软件问题,我们不得不推迟令人兴奋的电动车的规划”。他还特别提到了中国市场:“该集团的业务高度依赖中国,但目前纯电动汽车产品线在中国市场没有竞争力。”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奥迪在华销量为136416辆,同比下降了16%。

汽车之家

奥迪Q6 e-tron』

针对上述情况,Oliver Blume表示奥迪从明年开始推出的新产品将给品牌带来巨大的机遇。2024年,奥迪将会正式发布Q6 e-tron,这款车是奥迪首款基于大众集团PPE架构的电动汽车,该车与保时捷Macan EV同平台打造,将会搭载姗姗来迟的大众集团1.2版本软件系统。

汽车之家

奥迪Q6 e-tron』

奥迪Q6 e-tron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从谍照来看它将采用分体式的大灯,车头中央为封闭式的格栅,前保险杠中融入了雷达组件。据悉,新车将会提供较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未来奥迪将联合一汽,在正在建设的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长春工厂投产PPE架构,奥迪Q6 e-tron和奥迪Q6 e-tron Sportback将在长春迎来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