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新升级,全新英仕派能在运动、内饰、智能等做到C位出道?

2023年06月29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扬州C位出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探寻扬州风韵的同时,来感受一下东风Honda全新英仕派的顶级魅力吧。

既然是一场试驾活动,那我们就先来说说全新英仕派的驾乘感受。阿贵君这次试驾到的是1.5T的PET锐·T动燃油版本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15C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60N·m。从账面数据来看着确实和上一代车型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实际上的差距还是蛮大的。这次试驾路线主要包含了城市快速路和市区拥堵路段,得益于CVT变速箱,在动力平顺性的表现还是格外的优秀。在起步时,涡轮并没有介入,让起步的动作变得更为轻柔。但是只要你深踩油门,涡轮的介入就乎感受到全新英仕派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后段加速表现让你在高速超车时也很有信心。因为有了EBB电动助力制动系统,在踩下刹车之后你也能获得十分线性的脚感,重刹也能给你足够的信心。

最让我惊喜的是,那得是全新英仕派的底盘表现。其实不少人都认为上一代英仕派前后悬挂的风格不够统一,在全新英仕派上解决了这个问题,整体的表现很均衡。压过井盖或者一些坑洼的时候,前后悬挂的动作给人的感觉很一致。刚一上车开起来之后也许会觉得有些许过软,绝大部分的路面震动都会被过滤掉。但是只要是稍微快速的进入一个弯道你就会发现,全新英仕派的悬挂是属于有韧性的那一派别,原本让人觉得过软的悬挂在弯道中的侧向支撑性反倒优于同级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最后阿贵君试驾了一下插混版本的车型,插混版本的车型由于有了ADS可调式避震和MMS运动管理系统的加持,让车辆在经过颠簸路面和过弯时的车身姿态更为从容。这一点还是要给一个好评。

另外再来聊聊智能配置方面,全新英仕派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也是继全新雅阁之后第二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能够通过联动HUD来实现实景导航的功能,在路过一些高架桥岔路口和市区红绿灯路段的时候就能很好避免错过路口的情况出现。

和全新雅阁同款的智能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能够通过旋转、按压的方式来快速调节车辆设置,就比如快速降温、自动升温、降温、整体设置的调整等等,而且卡片式的菜单看上去也很简洁明了,操作起来很方便。

最后再来说说全新英仕派在外观设计上的进化与改变,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2830mm的轴距让车内的空间更为宽敞。刻意压扁拉宽的车头造型看上去有一种宽体、低趴的感觉,不同于雅阁的车头造型,全新英仕派在雾灯部分采用了更为凌厉、干脆的线条。大灯也通过两块熏黑饰板和进气格栅相连接,让其融为一体。尾灯部分也和雅阁有很大的不同,全新英仕派的尾灯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种特立独行的个性让我很欣赏,上下分层的尾灯在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还是蛮高的。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定位为“型智精英座驾”的宝藏之车,在外观上的全新进化,内饰、科技配置上的全新升级让它变得更有竞争力,在面对新雅阁、新天籁以及其他众多B级车,全新英仕派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期待7月3日上市之后的价格以及市场表现吧。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