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火爆,超混电驱奇骏产能不足

2023年06月29日 23:52: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在日系三巨头中,日产的颓势最明显。受之前三缸全新奇骏销量不佳的影响,日产汽车2022年就呈现出销量下滑的颓势。虽然东风日产又搬出了老款四缸奇骏自救,但效果并不明显。

随后,东风日产把目光投向混动领域,推出了超混电驱奇骏。5月22日,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140超混双电机四驱豪华版售价为18.99万元,146超混双电机四驱至尊版售价为19.99万元。

作为奇骏新增的动力版本,超混电驱奇骏外观基本保持不变,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动力方面,超混电驱奇骏采用第二代e-POWER混动技术,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只负责发电,并不直接驱动车轮,车辆动力来自于前后两台驱动电机。电池方面,该车配备了容量为2千瓦时的功率型电池。

由于订单持续提升,订单级别与现有排产计划产生了一定的差异,造成超混电驱奇骏产能不足,导致部分客户无法及时交付。

6月21日,东风日产发布一条“关于超混电驱奇骏(奇骏e-POWER)交付情况的说明”。官方表示,“随着超混电驱奇骏订单量持续提升,订单级别与现有排产计划产生了一定的差异:同时由于超混电驱奇骏的部分核心零部件为进口件到货时间较长等因素,造成超混电驱奇骏产能不足,产量爬升缓慢,进而导致部分客户无法及时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