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回应赞助综艺中明星夸赞理想L9 李想:一路前行

2023年06月3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极限挑战第9季第10期综艺节目中,黄景瑜驾驶着由凯迪拉克赞助的全新CT5前往下一拍摄地点。在与同行嘉宾尹正、岳云鹏、黄明昊聊天中,作为理想L9车主的黄景瑜针对自己的爱车来了一波极致输出。可以看到黄景瑜对于理想L9车内大尺寸液晶屏、智能化表现赞不绝口,这也让后排的小岳岳动了心,同样在后排的黄明昊也表示他的摄像也有一辆理想L9,乘坐起来感觉非常舒适。节目一经播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对此,凯迪拉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物种多样化”的汽车世界,有冰箱彩电大沙发,也有展现深厚功力的MRC磁浮悬挂;有百搭基本款,也有先锋个性款。友商共同前行,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亦商亦友,十分期待李想亲身体验凯迪拉克全新车型!

有意思的是在​​​凯迪拉克发布的图片车内后视镜中出现的正是理想L9。李想也第一时间转发微博表示一路前行!并附上了承让的手势。

不少网友表示,赞助商本可以要求节目组剪掉这一片段,但凯迪拉克将其保留,不得不说这次的格局确实打开了,让人好感倍增。同时对于黄景瑜大赞理想L9,李厂长不考虑邀请其担当纯电旗舰MPV车型MEGA的代言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