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IMOS 2.1.0开启陆续推送 IM AD升级/语音助手进化

2023年06月30日 00:5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智己汽车IMOS 2.1.0开启陆续推送。新版的IMOS不但有丰富的功能升级,IM AD体验与语音助手也再次进化。

ISC流光叠影交互灯语新增全新Happy Time灯光主题上线,可呈现经典游戏画面。Carlog车载影像系统全新升级,新增2款大师模版,5款VLOG模版以及4款轻处理模版。[剪同款]功能现上线智能推荐,AI识别素材自动匹配模版,新增“模板分类,分门别类更清晰全新支持720P格式。

LS7上线灯光表达功能,和别的车辆打声招呼无需摇下车窗,比如说一句“Hello智己!向后感谢!""语音,就可触发向后感谢、点赞、比心、卖萌等ISC表情。此外,LS7还上线DLP驾驶灯光提醒功能。L7全新弹射模式,在超跑模式下关闭ESP与Autohold同时踩住刹车和油门即可进入弹射模式准备。

语音助手再次进化,语音识别率整体提升20%以上,动态场景提升28%。可见即可说功能新增语音指令响应动效打开车控菜单,说出你的指令即可看到“选中"动效。

本次升级还涉及多项优化,包括提升离线状态识别效果,无网络也无鸭梨;全车前后排现已支持连续对话,语音控制不间断;语音库再次丰富,调用更多贴心功能。

此外,老司机技能再升级,IM AD NOA新增成都、广州城内高速高架路段,新增江浙沪省际高速路段,共计新增近三万公里IM AD NOA适用路段。

同时,IM AD各项功能体验全面升级,包括提升锥桶识别性能,优化智慧躲闪逻辑;新增碰撞预警动效;提升旁车加塞、汇入主路等全场景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