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9万起售的小鹏G6,如果还卖不动,小鹏汽车就直接改名吧

2023年06月30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终于,在6月29日小鹏汽车今年的全新力作小鹏G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中型纯电轿跑SUV,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69万元。

看到这个售价,确实出乎了我的意料。因为就在前不久小鹏G6开启预售时,所宣传的起售价是22.5万元。如今新车正式上市后,正式的售价还比预售便宜了1.52万元。

除了售价便宜,作为小鹏汽车旗下SEPA 2.0扶摇技术架构的首款战略车型,小鹏G6在配置上也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即便是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配置也都相当的丰富。

14.96英寸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540度透明底盘、四音区语音识别唤醒、L2级别辅助驾驶、方向盘加热、车侧盲区影像、碰撞预警、高速路段自动驾驶辅助、远程召唤、记忆泊车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双叉臂前悬架都有配备。

动力上搭载了后置单电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218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纯电续航为580公里,零百加速6.6秒。

在车身尺寸上,小鹏G6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

看完小鹏G6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和车型配置信息,说实话我觉得不到21万能够买到这样的纯电轿跑SUV,可以说非常有性价比了。

小鹏G6的中高配车型,还可以支持城市路段自动驾驶辅助,硬件上配备了双英伟达Orin-X辅助驾驶芯片和两个激光雷达。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达到了3.9秒。

难怪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将小鹏G6称为25万级最强智能电动SUV。

不过,小鹏G6车机芯片并没有使用高通骁龙8155,而是用的高通骁龙6125芯片,也不支持5G网络。英伟达辅助芯片的算力,相比蔚来ES6,也存在不小的差距,毕竟两款车差价也不小。

总体来看,小鹏G6在同级别的纯电动SUV车型中,还是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据小鹏汽车官方透露,6月9日~28日短短20天内,小鹏G6的订单量已经突破3.5万辆。

何小鹏更是表示,小鹏G6只需要两个月时间,就可以做到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言外之意是不是小鹏G6在未来三个月内,销量将会超越特斯拉Model Y

据了解,今年7月新车将会正式开始交付。

在车快评看来,售价诚意十足配置拉满的小鹏G6,如果在销量上再也不能有所突破,那就真的不是车的问题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