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90有望年内国产:2.5L混动+7座或20万起,看啥汉兰达?

2023年06月30日 03:07: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几年前大家都在说,汉兰达一直在被挑战,从未被超越。而说实话,这几年真的变天了。前有18万的传祺GS8,后有22万锐界L,从价位尺寸以及动力方面来看,都能和汉兰达一决高低。而最近想买车的先不急,长安马自达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CX-90,这款车定位于更偏向于中大型SUV,在尺寸以及动力方面,可以降维打击一下汉兰达了,来看看这台车的具体表现。

先说说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动力。目前该车型还没有在国内官宣,不过对于海外实车亮相的信息来看,国外搭载2.5L插电混动以及3.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首先得说明一点,目前这款动力配置,最有可能引进的就是2.5L混动动力,此外,对于这么大体量的SUV来说,起步至少也得2.5L纯燃油动力,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才合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69×1936×1728mm,轴距为2930mm,提供5座和7座两个布局。一直以来马自达都称自己是豪华品牌并且更加注重操控性,说实话这几年看看马自达3和马自达6阿特兹,确实拥有不错的操控性,但是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一直是诟病。像这次推出的马自达CX-90有这样的尺寸以及座椅布局空间,将会把车型的重心放在家用以及实用性上面。

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初步亮相,具体什么时候上市还未知。不过可以肯定得是,新车肯定要引入。按照目前马自达CX-50的售价以及诚意,可以期待一下马自达CX-90国产后的售价,这样尺寸和动力的话,参考一下福特锐界L,可能会是一款20-22万元起售的新车,并且后续还将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