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起售15.97万,迈锐宝XL、索纳塔同级,新款标致508实车曝光

2023年06月30日 04:5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有关中期改款标致508的实车图。虽然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同时,国内长轴版东风标致508L也将同步更新。作为参考,在售的东风标致508L(燃油版)指导价15.97-22.47万。

海外版实车图显示,新508前脸同步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采用了点阵式无边框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视觉,同时“獠牙式”日行灯以三竖条造型得以延续,下包围也同步修改,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细节部分,新车更换了全新盾形LOGO,中网还提供了镀铬装饰。

东风标致508L申报图显示,车尾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尾灯内部结构并未同步新款508海外版车型更新,不过取消了车标LOGO。

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结合新款东风标致508L车尾的“400THP”标识以及申报的最大净功率155千瓦来看,预计新款东风标致508L将继续提供1.8T发动机。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东风标致508L提供1.6T发动机、1.8T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共3种动力可选。

由于如今合资B级车的内卷步入到白热化阶段,即便508L比以往更具诚意,但依然扭转不了落寂的局面。标致508L显然已经被市场边缘化了,想要翻身恐怕不是一次中期改款就可完成。或许新508L凭借这张新脸,再提高性价比,还可以使得销量小幅上涨。写到最后,作为标致的老粉丝,会考虑将新508L纳入购车清单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