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领衔,下半年6款国产新能源SUV前瞻,你最看好哪款?

2023年06月30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新能源市场,国产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和口碑反响,我们是有目共睹,而且国产品牌还在持续发布新车,争取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那么,今年下半年,有哪些新款国产新能源SUV值得关注呢?

下文中的6款新车,就值得我们种草。

比亚迪宋L

一句话点评:基于e平台3.0打造,配备CTB技术

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比亚迪宋L,无疑是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新车之一。

外观上,这款新车采用了“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龙爪元素的前灯组配合贯穿两侧的日行灯灯带,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这款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另外,这款新车还将采用电动扰流板以及无框车门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前卫感。

还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L预计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技术,驾控表现值得期待。

腾势N7

一句话点评:猎跑SUV定位,搭载比亚迪云辇技术

定位猎跑SUV的腾势N7,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采用腾势家族π-Motion设计语言,拥有溜背式轿跑SUV设计,再搭配大尺寸轮毂和车尾两侧大尺寸C型导流槽装饰,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延续了腾势D9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拥有16个定制化扬声器的帝瓦雷音响系统,足以带来声临其境般的听觉效果。

此外,这款新车还将搭载比亚迪云辇技术,以及全新电池温控技术,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新能源汽车的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等痛点。

坦克500 PHEV

一句话点评:基于燃油版打造,配备2.0T插电混动系统

坦克500 PH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方式,前脸部分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格栅配合中央霸气的品牌LOGO,看起来粗犷大气。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和木纹饰板等用料,大幅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4.6英寸中控大屏,则强化了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坦克500 PHEV搭载了2.0T+9HAT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综合扭矩最大可以达到750牛·米,还配备带Mlock机械锁止的智能四驱,性能表现预计不错。

星途瑶光C-DM

一句话点评:配备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最高热效率可达44.5%

星途瑶光C-DM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具有较强的科技前卫感。

同时星途瑶光C-DM搭载的混动系统是它的最大卖点之一:这款新车的混动系统由采用米勒循环的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这套发动机配备了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等技术,最高燃烧效率可以达到44.5%,燃油经济性表现预计会很出色。

而且这款新车还支持四驱控制系统,四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26秒,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400km。

星途揽月REEV

一句话点评:基于星途揽月打造,综合续航1200+km

除了星途瑶光C-DM,星途汽车还有款新车型要上市,这款新车型是星途揽月REEV。

这款新车定位插电混动中大型SUV,基于星途揽月打造而来,看起来魁梧且大气,还提供了浅蓝色车漆,比较符合它的新能源定位。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和C-DM混动技术同源的插混技术,并简化了DHT结构,纯电续航可以达到150km,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

奇瑞iCAR 03

一句话点评:定位硬派纯电SUV,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结构

奇瑞iCAR 03定位硬派纯电SUV,采用了比较方正的线条,短前后悬以及四门设计,再配备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天窗、五辐式轮圈等,看起来既科技又有十足的越野范儿。

配置部分,这款新车有望搭载iCAR的智舱智驾技术、配备20余项智能传感器,能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

而且这款新车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结构,内置全铝大梁,强度提升了30%,并且动力表现预计可以媲美2.5T发动机。

结束语

不得不说,上述6款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款国产新能源SUV,确实具备不俗的实力,在外观造型、配置实力、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突破。

那么,你会选择其中的哪款车型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