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

2023年06月30日 17:49: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小鹏G6是SEPA 2.0扶摇技术架构的首款车型,整车采用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3C电芯,共推出了580km、750km和700km三种续航版本,官方指导价最高差6.7万元。本文我们就帮您简单梳理一下小鹏G6的产品信息,对于想要入手该车的消费者,我们也会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看看新车买哪款最为合适。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2

小鹏G6配置对比-图3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3

小鹏G6共计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其中包含了2款580km版本,2款755km版本和1款700km版本,售价区间为20.99万元-27.69万元。从细分车型分布来看,新车主打的是755km版本,对比同级竞品特斯拉Model Y等,其在续航、智能化和动力配置表现上更具优势;如果你想追求最快的加速度,可以闭眼入顶配的四驱性能版Max。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2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5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6

小鹏G6配置对比-图4

小鹏G6配置对比-图5

小鹏G6配置对比-图6

小鹏G6配置对比-图7

小鹏G6全系超100项豪华配置,提供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4.96寸悬浮式中控屏、Xopera 18扬声器、多色律动氛围灯、双50W手机通风无线快充、热泵空调系统、无框车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电释放内开门按钮、电动尾门等;依托SA 8155全场景语音智能座舱,新车可以做到更快的图像/多媒体画质渲染和处理速率。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9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0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1

小鹏G6配置对比-图8

小鹏G6配置对比-图9

小鹏G6配置对比-图10

小鹏G6配置对比-图11

除此之外,像无钥匙进入、双银+Low-E涂层天幕玻璃、四音区识别+声源定位、云感环保座椅、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SACHS多阀系减震器、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后电机Sic碳化硅技术 3C超级快充电池包等均为全系标配。简单来说,如果你想买长续航且需要最棒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我推荐你买755km超长续航版Max;如果你觉得平时就在市区代步通勤为主,想自己开多一点,那买Pro长续航版就够了。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4

3种续航最高差6.7万小鹏G6轿跑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5

除四驱高性能版外,580长续航和755超长续航版都提供两款车型,其中Pro版和Max版车型的差价均为2万元,区别有Nappa真皮、双Orin-X辅助驾驶芯片、双激光雷达以及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已含XPILOT全功能),提供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增强版、ACC-L自适应巡航增强版 LCC-L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和VPA-L停车场记忆泊车增强版功能。

综上所述,顶配版相比入门版贵了6.7万元,但在配置上相差不大!从价格跨度与性价比方面的考虑,580长续航Pro是最值得购买的。当然您的预算较为充足,且需要车辆拥有长续航和城市驾驶辅助系统的话,那么755超长续航Max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