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20万,连第三排都有加热按摩,领航辅助也安排了!这款MPV太卷

2023年06月30日 20:10:02
分享到:

前段时间加价神车威尔法亮相了,据小道消息称,那辆车要加价25-27万左右,有钱人的世界我果然不懂,拿着这笔加价的钱都能买一台三排座椅都有通风加热按摩还有领航辅助的车型了,你没听错,这台神奇的车就是上汽大通的大家MIFA9。

外观设计有哪些变化?

今天我们实拍的新车为202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59万元-32.59万元,并且支持换电。

从外观方面来看,2024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专属的车身颜色——冰翡绿,整体会呈现出一种类似于翡翠般晶莹剔透的感觉,并且在颜色配方中还增加了神秘金属粉,颜色更加丰富多彩,也加强了车身漆的折射率,所以最终效果很通透。并且依旧延续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能够带来更多时尚感。

总体来看,大家MIFA9的外观设计兼顾了家用和商务,在保持稳重的同时,也加入了科技感和年轻化的元素,这辆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也打破了很多人对于大通整个品牌MPV的固有印象。

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稍显硬朗,搭配贯穿式的灯组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和谐。

从侧面来看这辆车给人的体量感相当之大,毕竟是一台轴距达到3米2、车宽达到2米的车型。

侧面还带有Z字型镀铬,也是整个侧面设计的点睛之笔,把这辆车的“肌肉线条”撑了起来。

在轮毂方面,新车换装了19寸15幅车轮,其整体采用了细密的多条幅设计,看起来有点高端典雅那味了。

另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双侧电滑门,并为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来保证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尾部设计方面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的时候辨识度非常高,并且尾灯造型气势十足,像一把要划破天际的弯刀。

内饰:配置拉到天花板

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温馨的,不管是配色还是材质,并没有传统MPV一贯的商务气息。

三联屏科技感十足,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网络,流畅快速的网络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和舒适的移动生活空间,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娱乐体验。

不仅支持语音唤醒,还支持可见即可说,并且对于指令的反应速度还是相当快的,并且还能够做到智驾语音控制,可以语音控制巡航车速、跟车距离等。

换挡机构采用怀挡设计,这样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空间,并且可以更灵活的布置储物空间。

方向盘手感相当扎实,真皮材质相当细腻,左侧按键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右侧按键控制多媒体系统。

中控屏幕的功能非常全面,不仅能够控制车内的一些硬件,还能够满足日常的娱乐需求,比如刷B站,听喜马拉雅,甚至还支持航旅纵横和智行火车票。

HUD抬头显示效果不错,并且即便在不使用地图的时候,也能够识别当前所有车道的走向,避免走错道路。

并且在仪表盘上还可以显示AR虚拟现实增强效果,不知道开起来会有怎样的效果。

前排两个座椅都支持通风加热和按摩,并且支持三挡座椅记忆,纵观同价位MPV市场,前排座椅能有这么高配置的都不多见。

另外,这辆车还支持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速道路以及城市高架道路的领航辅助,可实现行驶途中主动进出匝道、跟车巡航、自动超车、自动切换车道等。

堪比头等舱的后排体验

屏幕可以支持非常多的功能,除了满足基本控制座椅状态外,还支持大量的应用,比如电视家和腾讯会议,这也就意味着在你坐在后排的时候,还能看F1或者开个视频会议。

在座椅的旁边有一个挖槽,放个手机下去刚刚好。

这辆车上最不缺的就是水杯架,不仅在门把手上可以放好几瓶水,还可以在扶手前方弹出一个水杯架。

滑开一侧的扶手,露出一块小屏幕可以控制座椅状态,通风加热按摩以及联动模式等功能。

而在右边则是有一个隐藏式的小桌板,方便放置电脑、书籍或者吃个午饭。

重头戏来了,二排座椅可以放倒至接近躺平的水平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8cm,在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

第二排,将座椅恢复到默认位置,头部空间还有两拳,腿部空间大约还有接近一小臂的距离。

三排空间方面,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甚至还可以让三排乘客升起部分腿托,但是头部空间只有二指,显得稍微有些捉襟见肘。

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带有腿托调节以及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纵观同价位的MPV市场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电池容量方面,新车将提供90/77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换电,最快换电时间仅需2分30秒,让用户收获极致补能体验。不仅如此,新车还支持V2L外放电功能,对外放电最大输出6.6kW。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编辑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大家MIFA9在外观内饰层面升级并不大,但是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在于支持换电,并且价格也比现款车型有所下降,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并且能满足全车每个人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正应了那句广告语,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