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小鹏:非常有信心小鹏G6在20-25万元价格区间做到销量第一

2023年07月01日 00:2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小鹏G6正式上市,售价20.99-27.69万元。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25万区间上非常有信心做到销量第一。届时,小鹏G6主要的销量将会来自580Max、755Max、755Pro这三款车型。而且到时候不断的向混动的第一、油车的第一去进军。”当问到小鹏G6销量时,何小鹏表示肯定要过万。

不过,何小鹏不赞同“要靠小鹏G6打销量翻身仗”的观点。他表示,一家公司如果只靠一款车就错了,做汽车是要靠长线和体系。在被问到三个品牌在销量上差距时,何小鹏调侃到,三年前我们的差距也很大,今年好不代表明年好,今年差不代表明年差。何小鹏还补充到,“我们还在一个群里,我和李斌同学可能沟通的还多一点,但我们三个还是和之前一样沟通、交流、向前。”

小鹏G6发布后用户反馈非常好,6月30日港股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走高,小鹏汽车盘中大涨超14%。小鹏汽车最近一个月累计已涨71%。

此外,何小鹏表示:“小鹏在售车型于挪威NAF2023下测成绩续航达成率第一,而G6的续航测试标准比这份数据要来的更严苛。作为下一代智能电动车,小鹏G6的选择就是磕电耗。我们不光要做中国续航最长的电动车,更要做续航最扎实的电动车。

小鹏汽车营销副总裁易寒也分享了订单情况,他表示在开启预售72小时,小鹏G6的订单量达到25000辆,截止到6月28日订单量达到35000辆。其中40%的订单来自于门店,60%的订单来自于线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