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31万元起,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搭载3.5L V6自吸+四驱

2023年07月01日 01: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雷克萨斯ES正式发布,海外版车型提供三种动力可以选择,包括2.5L自然吸气,3.5L V6自然吸气,还将提供一款2.5L自然吸气+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售价约合人民币31万元起。

2024款雷克萨斯ES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水波纹进气格栅依然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合镀铬边框,给人的豪华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日间行车灯依然采用家族式,很有攻击性,F Sport版本增加一些黑色运动装饰,两种版本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024款雷克萨斯ES的侧面设计,依然比较流畅,优雅,车身的腰线也是很有力量感,运动版中网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后视镜和轮毂均采用黑色涂装,运动版尾部还提供黑色扰流板,新车的尺寸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化,国内预计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在一些细节之处做出调整,根据不同配置,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不同,整体氛围还是比较不错的,符合一个豪华轿车该有的水准,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换挡机构采用机械式。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5L自然吸气,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提供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一切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