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是去维修,最后车竟然被卖了……

2023年07月01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车主徐先生开车时出了事故。随后他将车子送修,直到两个月后他得知,车子竟然被偷偷卖掉了。

徐先生开了一家钢琴培训机构。事故发生在年初,当天他和学生家长吃饭后,开车回去的路上,与前车追尾了,两车都受损了。徐先生承认当天酒驾,已经接受了相应的处罚。

事故发生后,徐先生经过学生家长介绍,将车子送到一家维修店,说是维修可以打折。车子是1月12日拖车走,徐先生转账了2000元给对方。1月19日,又转了3000元,对方称两笔钱都是用于修车。

随后的两个月内,徐先生每次询问修车情况,对方都回复,车正在修理。3月初,徐先生和爱人接到派出所电话,询问为什么要将车子卖给别人,不给对方绿本,还不过户,徐先生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徐先生跟买家联系,对方称1月12日晚上,也就是车被拖走的当天,就付给了一位章先生3000元定金,第二天又转了5万元。对方买家称,当时这位章先生称有事故车要卖,问他收不收,当时全款7.3万。章先生称绿本要晚两天能给,当时买家李先生扣了2万的尾款,说绿本到了就会给他尾款。

随后买家李先生没有修车,直接将车卖到了成都,对方修好后,绿本一直拖来拖去没给,李先生去派出所询问,工作人员就给原车主打电话才知道,双方都被骗了。

双方报警后,章先生陆续还了李先生3.3万元,但是李先生要拿到全款才会还车。最后,章先生将全款还给了李先生,也通知徐先生两天内车子会到。但是徐先生称截至目前,他还没有收到车子。徐先生再次到派出所反映了情况,他希望可以尽快收到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