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全新SUV上市,2.0T插混动力+空气悬架,价格满意吗?

2023年07月01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5月19日,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正式上市,新车两款车型,指导价为64.99-74.99万元。新车采用2.0T插混动力,内饰也上了主流的三屏布局,并配备有空气悬挂,具体如何,我们不妨一起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展现出较强的力量感。前脸处依然是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并且头灯与格栅连成一体,强调了整体感,而前包围的网状结构与日行灯组则强调了时尚感。车侧部分腰线平直,宽大的轮眉与21英寸轮圈烘托了气势感。车尾处视觉层次感丰富,细长的尾灯与双边两出排气搭配出不错的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6x1979x1812mm,轴距为2964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质感不错,中控台上的三屏布局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显得也比较主流,此外还应用了木纹饰板、宽大扶手等美式豪华车的惯用元素。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NAPPA座椅、19扬声器McIntosh(麦景图)音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混动力,由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76千瓦,系统综合扭矩637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5档高度调节,另外还具备47.4:1攀爬比、268毫米离地间隙、610毫米涉水能力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