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7.98万元,全新一代雅阁正式上市,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23年07月01日 07:1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一提到合资B级轿车,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想到广汽本田雅阁,自上市至今,它凭借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赢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称赞与认可,月销量1-2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上个月(4月份)销量更是高达25590辆,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5月20日,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万元起,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提供1.5T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雅阁燃油版)

(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雅阁作为换代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设计上有了明显的调整,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式结构,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较高隆起,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前包围加以镀铬元素的装饰,并且换装了蓝底样式的车标LOGO。

侧面车身看上去优雅且大气,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为了有所区分,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翼子板处还配备有充电接口,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五辐式的轮辋,看上去显得很有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2/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车长提升了74毫米,其余车身尺寸则保持不变,本田一直都有着“空间魔术师”的称号,新车接近5米车身长度,以及2.83米的轴距表现,所以实际内部空间自然是足够的宽敞和舒适。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后包围还加入了镀铬元素,看上去更具档次感,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现款雅阁燃油版采用的是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但是全新一代雅阁,不管是燃油版还是插混版,均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时尚。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看上去与本田CR-V内饰风格较为相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能车机系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燃油版和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尽管整体内饰氛围看上去区别不大,但是部分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其中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燃油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60/6.71/6.80升,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置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E-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它还配备有容量为17.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百公里4.88升。

综合而言,全新一代雅阁作为换代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还较为出色,如果你预算充裕的话,不妨直接入手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毕竟,在油价昂贵的今天,它真的很“香”,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