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城市顶级豪车销量,最爱“大劳”的竟不是北上广深…

2023年07月01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天漫哥有点伤心,孟孟说我不是网红。我说为什么?她说你看看人家网红,人均一台法拉利,你呢?你连台吉利都没有,还说网红,我都替你脸红。

漫哥我就不高兴了,怼我就算了,拉踩我大吉利就没意思了呀!好吧,我没有豪车,没资格当网红。那今天就看看,人手豪车的网红,哪些城市最多。

首先看法拉利,5月份在咱们这卖了76辆,其中广东的深圳和江苏的苏州,各有13位网红贡献了销量。其次是上海市,也有11位网红买了法拉利。东北的辽宁沈阳老铁,财力也依然是很雄厚的,新增了8台跃马。

兰博基尼5月份销量逊色一点,全国卖了68辆。上海网红独当一面,贡献了16张订单。其次是津门爷们,也入手了13台兰博。帝都少爷屈居第三,买了12辆。后面的城市销量都市个位数的了。

再看梦幻豪车,劳斯莱斯,卖得比法拉利兰博基尼都多,5月共卖了90台。买得最狠的不是北上广深,竟然是天津,挂“津”牌的RR又多了25辆。不过北上广深也不遑多让,第二位的北京,也多了22辆“京”牌RR。第三名上海市,贡献了12辆,广州市贡献了7辆,深圳市贡献了5辆。

劳斯莱斯大几百万上千万的,毕竟太贵,网红再红也有些吃不消,唯有退而求次,买宾利吧,好歹也是百万豪车。宾利5月份销量竟然多达300辆,比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三个加起来都多。而购买宾利最多的,竟然又是天津,卖了62辆,有钱人不少嘛。然后是上海,卖了30辆。深圳、杭州、北京也卖超2字头,分别为29辆、22辆和21辆。不过……好像真没怎么见网红秀自己的宾利车标的,怎么,看不起宾利

如果以上顶级豪车感觉有点滥的话,网红开始喜欢更个性一点的,比如阿斯顿·马丁。马丁5月份国内共卖了51台,江南富庶区的浙江杭州,网红车库里新增了7辆。北京和广州各卖了6辆。江苏的无锡和上海网红,也各将5辆收入囊中。

阿斯顿·马丁更小众的,那就迈凯伦吧。迈凯伦5月销量为18辆,其中4辆出现在北京。上海和杭州则各新增了3位拥有迈凯伦的网红。

前些年也见过很多网红秀出玛莎拉蒂还望三叉戟车标的,近年好像少了些。玛莎拉蒂5月卖了67辆在上海,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上海网红气质跟玛莎拉蒂调性挺吻合的。其次是深圳,也贡献了41辆。第三是苏州,新增23位玛莎网红。

好了大概就这么多吧,鉴于现在网红越来越多,这点豪车销量根本不够分呀。漫哥也得加把劲了,买不起布加迪,我也要争取当一名拥有比亚迪的网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