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的抓紧!奔驰最美旅行车发布 以后就没得买了?

2023年07月01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消息陆续曝光后,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消息也接踵而来。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基于今年发布的全新奔驰E级开发而来。

所以其在设计方面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全新奔驰E级轿车的设计理念。同时,作为全新奔驰E级的旅行车版本,其后备厢空间相较于三厢版E级而言会有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版本依旧保留了镀铬样式的中网边缘和星徽格栅,和W210时期的奔驰E级有几分相仿的“花生眼”设计样式的前大灯,融入了三叉星徽元素全新设计尾灯组也与轿车版车型并无二致,稍显复古的同时也将更具辨识度。

其下包围也采用了类似EQ家族的风格,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隐藏式门把手及多辐式轮辋设计也同样出现在了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身上,预计其风阻系数也将会更为出色。

而旅行版与轿车最大的差异无疑是车尾,更加狭长的玻璃和更为圆润的车尾勾勒出了十分流畅的曲线,车尾轮廓的改动也使得其后备厢空间要更加平整宽阔。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扩散器装饰件、导流槽设计以及镀铬材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整体观感也要更为新颖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设计布局同样沿用了轿车车型的样式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三联屏设计、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横向布局的空调通风口以及重新设计的中控均会出现在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上。

并且,搭载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的MB.OS操作系统也依旧会出现在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上。该系统全面集成了车辆功能,包括信息娱乐、智能驾驶辅助、车辆行驶以及舒适性设置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虚拟现实、裸眼3D等效果,智能化程度和科技氛围有所提升。

至于空间表现方面,在前后排空间上,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大概率等同于全新奔驰E级轿车,明显的提升则在于后备厢上。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将会达到615升,放倒第二排座椅后能达到惊人的1830升,完全能满足4-5人的外出旅行需求,加上十分平整的后备厢地台和更大的开口设计,实用性和功能性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将会提供E 200、E 220 d和E 300 e三个版本。其中,E 200版本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马力。

E 220 d则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而E 300 e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12马力。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预计国内在售车型或许仅会推出轻混和插混车型。

此前,部分海外媒体透露消息,奔驰官方或许计划将在2030年之前结束旗下所有旅行车款的生产及销售,且随着2030年E级车的换代,旅行车型也将消失,换代后的E级将不提供任何旅行车选项。

如果此项消息为真,那么对于钟爱旅行车的消费者而言,目前是个入手的好机会。毕竟,这代E级旅行版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代旅行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