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君威价低,新一代君越痛定思痛大整容,可惜被“汉”抢了风头

2023年07月01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君威价低,新一代君越痛定思痛大整容,可惜被“汉”抢了风头

伴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对于国内市场的合资品牌而言,要想稳住销量基本盘不被淘汰,继续鼓吹自己的品牌光环已经没用了,尤其今年是真刀真枪打价格战的态势。美系汽车品牌动作很快,比如新一代福特蒙迪欧早就把指导价压低到了16万之内,而最近新上市的别克君越定价策略也很激进,起步17.99万甚至比小弟别克君威的指导价还便宜不少。

目前2023款别克君威起步指导价19.68万,而君越直接干到17.99万,这是明显的价格倒挂。所以能感受到上汽通用别克今年很有危机感,新君越摆明了姿态就是要走量,现在的价格区间很接近雅阁迈腾,但是要知道别克君越本身定位就比一般的中型B级轿车略高一个档次。

新一代君越车身总长4996mm,宽度1866mm,轴距达到2905mm,空间表现自然无需担心,而且别克君越造型是标准的传统三厢轿车,空间利用率是非常高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尾箱打开之后的储物能力都很乐观。

关键这次还升级了新一代别克家族设计语言,首当其冲的就是换装新logo,车头前脸还搭配了大尺寸中网以及带有獠牙效果的日行灯。尾部灯光也跟风采用了贯穿样式,虽然这套外观短时间之内会让一部分消费者不太习惯,但体验过实车之后,笔者认为颜值是能打高分的。

新一代别克君越内饰痛定思痛大整容,总算放弃了沿用好多年的传统中控台面,这次一步到位提供高通8155芯片,而且是一体化的贯穿大屏幕,屏幕对角线尺寸达到30英寸,而且是弧面边框搭配弧形曲面视觉效果。细节设计方面有点像奔驰了,比如座椅调节按钮放在门板内侧,换挡装置也改成了奔驰同款的怀挡设计。

美系车的动力配置向来毫不含糊,别克君越作为别克旗下的旗舰级别轿车,主力版本还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千瓦,相当于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且匹配成熟的9at变速箱。只是令人疑惑1.5T入门版本竟然换装了CV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比较类似本田雅阁。

总体来看别克君越大换代之后实力增长明显,而且加量的情况下大降价,如果这样的姿态早出现几年,恐怕别克君越在中型B级车领域能够大杀四方。但是现在到了新能源时代,最近新君越刚上市,紧跟着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就来了,作为一款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比亚迪这次直接把指导价门槛压低到18.98万,所以别克新君越的优势瞬间被抹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