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4.95万元起,2024款奔驰长轴距A级上市,搭载1.3T+双离合

2023年07月01日 15:08: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奔驰长轴距A级正式上市,2024款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提供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售价区间为24.95-27.22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24款对车型进行了缩减,价格也进行调整。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由蜂窝状格栅和镀铬饰条组成,前包围主打运动风格,突出一些丰富的曲线,让车尾的运动感更加强烈,低矮的车身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颜值还是比较高的,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

新车的侧面轮廓显着还是比较紧凑的,轮毂采用五福式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黑色车顶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后,让车尾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后包围还增加了镀铬饰件,排气采用双出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x1796x1459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奔驰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连体式液晶屏幕也是必不可少,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给人的精致感还是比较强的,出风口的设计也是奔驰车型的特点,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内饰还提供大量红色缝线,营造出不错的活力。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A180L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A200L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