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玩起价格战,降价促销,配1.5T发动机+L2级辅助驾驶,香吗

2023年07月01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哈弗作为国内的二线汽车品牌,近几年依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根据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其4月份的销量位居紧凑型SUV前五,本期以哈弗H6 2022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Supreme+ 为例,官方指导价格13.7万元,成都市场终端优惠2万元,为大家做全维度解析。

车身正面:前脸部分颇具运动感,大面积的波点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的设计,前唇用橘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左右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隐藏式的处理,配置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根据对向车辆或人员自动切换远近光,较少操作。

车身侧面: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683x1886x1730mm,车头采用了类似鸭舌帽的设计,让车身的重力后移,跑起来更不惧阻力,隐藏的腰线从车头的灯组一直延伸到车尾,顺滑流畅,较为动感。轮毂采用的是19英寸的五叶不规则扇片铝合金造型,在同类型的车中略显高级。

内饰方面:白+黑的整车颜色搭配,略显高级,作为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0.25英寸的全液晶彩色仪表盘+12.3英寸立体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较强,另支持GPS导航、车联网、面部识别、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配有米勒循环等发动机特有技术,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75N·m,加注92号燃油,WLTC百公里油耗7.13L。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透明影像、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三大驾驶辅助影像;L2级辅助驾驶级别,实现半自动化的驾驶辅助,帮助驾驶员的减少操作步骤。

安全方面:该车的主动安全预警系统是一大亮点:倒车车侧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此外还配有主动式DMS疲劳检测、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等。

本期与之对比的新能源车型为吉利几何C 2022款 蓝莓C400,同为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格13.57万元。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432x1833x1560mm,轴距2700mm,纯电的动力系统,提供400km的续航。

结语:哈弗H6在动力配置1.5T的发动机,作为家用没什么太大问题,空间较为充裕,智能化的配置以及安全性能提升,结合到售价以及优惠来说,相比同级别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