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金岁月十八载,2023海西汽博会大牌云集,阵容再创新高

2023年07月01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海西汽博会”)作为厦门车市风向标,至今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长期以来,它一直发挥着链接前沿科技,服务车商市民,促进消费增长的作用,备受各大主机厂、厦门车商、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

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汽车消费市场也逐步回温,根据5月份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174.2万辆,同比增长28.6%,环比增长7.3%。自今年以来,汽车累计零售763.2万辆,同比增长4.2%。在持续向好的市场行情下,2023海西汽博会再次扬帆起航,致力于打造更具规模、更高档次的年中汽车盛宴。

全方位提高办展水平,激发厦门车市新活力

6月30日,2023海西汽博会以“聚势启新 驾驭未来”为主题盛大开幕,为了提升展会举办质量,本届汽博会在品牌合作、营销推广、用户互动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突破升级。

据悉,2023海西汽博会展览规模超8万平方米,聚集了160家企业,吸引了近80个汽车品牌高规格参展,除了云集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林肯沃尔沃等豪华品牌,更入驻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等顶奢品牌。

此外,在新能源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2023海西汽博会的新能源参展矩阵亦随之扩容,除了小鹏、蔚来、极氪、极狐、零跑、岚图等品牌继续加盟,包括路特斯、阿维塔、智己、smart、深蓝、吉利银河、腾势等大热新能源品牌也首次参展,现场更迎来了猛士917这一全球限量重磅车型,可谓是大牌云集、神仙打架,满足消费者一次性看遍所有车市重磅车型的需求。不仅如此,凭借海西汽博会优秀的市场服务资源,现场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涵盖汽修配件、汽车美容、汽车保险等一站式购车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紧跟时代步伐,本届海西汽博会还深度挖掘当下流行的媒体宣传方式,采用抖音直播、探店等新媒体时代用户喜闻乐见的潮流模式,扩大展会声量与热度。据悉,2023海西汽博会在新媒体板块的宣传占比超过80%,同时,它通过开放多个线上售票渠道和采用诸多创新型邀约方式,多渠道、多维度提高展会对市民朋友的吸引力。

此外,2023海西汽博会还紧紧围绕“聚势启新 驾驭未来”这一主题开展相关配套活动,如聚光向未来摄影大赛、“花儿向阳开”少儿舞蹈展演、少儿轮滑赛、超级童模秀等精彩活动,以及打卡领奖、抽车等惊喜活动,在保持展会品质的同时,增强了海西汽博会这一“大IP”的可玩性与号召力。

与此同时,为了向消费者创造出色的观展体验,本届汽博会还专门研究了观展指南,同时引进主流餐饮品牌、设置精美茶歇区,进一步为观众提供优质的观赏服务。作为2023年中重要的汽车消费节点,为拉动汽车消费,展会还结合相关资源,推出了诸多购车福利补贴政策,最高可立减6000元,积极调动用户购车热情。

作为海西经济区最大规模、最高档次、最强阵容的国家级车展,海西汽博会不断突破自身办展能力,紧跟时代和市场潮流风向,持续更新发展理念,深度链接品牌和用户,为促进海西经济蓬勃发展,激发汽车市场活力添砖加瓦。

在开幕式上,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也表示,“18年来海西汽博会通过汽车文化和汽车品牌的展示,为汽车业界搭建了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未来也将致力于打造汽车产业与消费者的桥梁,推广、展示更多汽车品牌理念、技术和产品,向观众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以诚为本,力推汽车消费市场良性发展

除了聚焦办展能力的突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厦门车商诚信形象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是海西汽博会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

在由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厦门市诚信促进会主办的首届争创厦门诚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活动中,通过微信投票、投诉考察、现场走访、诚信案例等多维度对汽车经销商进行考评,最终,厦门国贸通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宾捷汽车有限公司、厦门众泽汽车有限公司、厦门盈众至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成功入选。

诚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不仅是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单位的认可和鼓励,也将激励更多经销商单位优化自身经营形象,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汽车销售行业朝着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写在最后

在过去的18年里,海西汽博会凭借深厚的办展功底、出色的行业辐射能力,响应时代变化,吸纳先进理念,为厦门市民提供一场又一场集强专业性、高趣味性、前沿潮流、优质体验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与此同时,作为厦门车市风向标,海西汽博会一直以来都以专业的水准、优秀的市场服务水平,为厦门车市凝聚活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氛围而不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