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汽车推动电动平权 加速全场景智慧出行

2023年07月0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6月30日,“共赴深蓝 先达未来”深蓝品牌战略发布会暨S7大规模交付启动仪式在南京拉开帷幕。作为全场景智慧出行引领者,深蓝汽车携“超级增程”与“深蓝智能”全力加速推进电动平权、智能平权,引领智能电动时代转型新范式,致力为用户打造“先达未来”的全场景智慧出行体验。

作为深蓝汽车推动“电动平权”的核心技术支撑,“超级增程”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的增程技术和品牌。以“原力电动”和“不起火电池”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将彻底终结电动车的里程焦虑、补能焦虑和安全焦虑,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真安全、低能耗和超静享的全新价值体验。在日常通勤场景中,深蓝汽车至高200km(CLTC)的纯电续航打消用户在工作生活中的补能烦恼。在周末和节假日携家人长途出行,至高1200km(CLTC)综合续航大幅增加了自驾出行半径,让诗和远方更近一步。

为了能在高原及高寒环境下让电动系统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全球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最快5分钟,将电池温度从零下30℃提升至零下10℃,堪称现阶段行业低温域更优解决方案。同时,超级增程系统搭载的iBC数字电池管家,通过2类数字预控管理技术群及7类数字温控管理技术群,实现了24小时电池全方位监控,10毫秒极速报警,清零了新能源用户对于电池安全的最后一丝顾虑。

当用户摆脱安全方面的困扰之后,低能耗就成为了重要追求。深蓝汽车创新打造了油电、氢电双增程平台,采用全能增程器、高效发电机系统,以及自研的七合一超集电驱系统,成就了油电增程最高95%的系统效率,实现了1L油发3.3度电的超高效率。

由极具智能化科技的“超级增程”带来的“电动平权”只是开始,在深蓝品牌战略布局中,深蓝汽车还将以“深蓝智能”推动“智能平权”,打破智能驾驶成本高、价格高的瓶颈,让用户出行更便捷、更智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