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雕细琢 静态品鉴全新揽胜星脉的美学进化

2023年07月01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6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揽胜星脉静态品鉴会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举行,这里也是捷豹路虎在华首家新现代豪华主义经销商门店。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现场,新锐自由艺术家万瑾玉和来自捷豹路虎的设计师分别以专业的美学视角和产品设计视角深度诠释了全新揽胜星脉精雕细琢的极简之美和一以贯之的典范之美。

细节,在极简主义美学设计下精雕细琢的细节是全新揽胜星脉最大的看点。正如捷豹路虎的设计师所言,揽胜星脉的设计已经堪称典范,没有必要为了改而改,但是如果你是揽胜星脉的粉丝,全新揽胜星脉与上一代相比所带来的细节变化仍然令人惊喜,比如同级别车型首次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全新设计的中网和大灯等,都是设计师在典范之上为揽胜星脉带来的美学进化。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星脉保持了4811x1930x1684(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达到了2874mm,在空间方面优于同级别竞品。细节方面,全新揽胜星脉的中网和大灯改变较大,全新设计的中网更加简洁、大气并富有现代艺术气息。重新设计的大灯不仅形状有所变化,功能也变得更加强大。全新揽胜星脉的每侧大灯包含4组LED模块,每组模块又包含67颗可精准控制的灯珠,总计268颗,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00米并可以根据路况智能调节,在保证视野清晰的同时兼顾己方和对向车辆的行驶安全。

车身侧面在保留了经典线条和比例的同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正如前面所言,虽然隐藏式门把手在新能源车里几乎是标配,但在这个级别的豪车里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除了更加美观外也为新车带来了更好的风阻表现。车辆的尾部,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和装饰线条在更加简洁的同时可以让视觉重心显得更加低趴,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新车提供扎达尔灰、瓦雷泽蓝和阿霍约斯灰三种全新车身色,轮毂也新增了22英寸10辐亮光深灰钻石切割等四种造型,整体来看,全新揽胜星脉对外观的升级非常成功。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揽胜星脉将极简主义与前沿科技进行结合,成为路虎史上首个将中央通道平面化及一体化的的车型,11.4英寸悬浮曲面屏上整合了驾驶模式选择、空调控制、音量旋钮等按键功能,简约、好用。配色方面内饰有五款主题色可选,以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在兼顾设计美学的同时,前排的20向调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还具备按摩、加热和记忆等功能,配合源MeridianTM音响系统以及30种颜色的座舱氛围灯,为乘员带来豪华舒适的空间体验。除了温莎真皮外,新车还提供另外两款高档非动物材质可选,将视觉美学提升到了行为美学的新高度。

动力和性能方面,全新揽胜星脉源自揽胜家族,一如既往地强悍。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直六P400和直四P250两套动力总成。悬挂方面采用前铝合金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的经典组合,加上标配的电子空气悬挂以及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不同路况安心驰骋、如履平地。

在经典之上做改进是最难的,全新揽胜星脉在经典之上精雕细琢,为用户带来了细节和极简美学的再次进化。隐藏式门把手、悬浮一体化中央通道是路虎对自我的大胆突破,提供高级非动物性内饰更是将视觉美学提升到了行为美学的新高度,为追求知行合一的高品质车主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新车已正式上市,提供四种车型可选,售价从56.8万元78.8万元,要性能又要极致美感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