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炸!深蓝S7大规模交付,15万不到买B级增程SUV,实现电动平权

2023年07月01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6 月 30 日,深蓝品牌在南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共赴深蓝 先达未来”品牌战略,还举行了一场深蓝S7大规模交付启动仪式,代表深蓝做到了上市暨交付,并且还有望冲击SUV销量榜前几名的可能。并且深蓝品牌还提出了“超级增程”推动电动平权,以“深蓝智能”加速智能平权的双平权概念。

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而且在新能源领域中国车企竞争尤为激烈,各大车企已经进入了刺刀见红的阶段,可以说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卷的汽车市场,其实从深蓝S7的定价就可以看出来,14.99万起步的增程中型SUV实在是降维打击,哪怕是续航620公里的纯电顶配车型也不过20.29万元,这个价格不仅上打新势力下打传统品牌,可以说将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相比同级别竞品宋PLUS、枭龙MAX、银河L7等车型来说在价格和智能化配置方面领先不少。

目前深蓝S7凭借14.99万的超级内卷价格已经实现了1万台大定订单,并且这仅仅是上市五天内取得的好成绩,而这一次开启大规模交付足以看出深蓝品牌对于S7的信心,将产量直接拉满,做到上市暨交付上市暨热销,让广大消费者不需要等车,买车就能立刻提车。

当然本届发布会提到了电动平权也是非常核心的观念,深蓝汽车董事长王孝飞表示:“深蓝汽车将以每年不低于10%的研发投入,持续打造技术尖点,推动电动平权和智能平权,让所有人都能够共享汽车新时代的成果与红利。”可以说在电动化时代深蓝汽车可以让广大的老百姓用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先进的技术,不仅用燃油车的价格就能买到没有里程焦虑的增程车型,也能让老百姓用普通燃油车的价格享受到更加智能的车型,可以说是真正为了人民而来的品牌。

此外深蓝汽车也在加速服务建设,截至目前,深蓝已在全国布局了 746 个订单中心、390 个移动展厅、427 个交付中心、528 个维保中心、1 个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全国的管家中心,形成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生态闭环。在大规模网点的背书以及长安汽车深厚的资金支持下,深蓝汽车快速崛起,服务网点背靠长安这棵大树,迅速铺满全国各地,让深蓝汽车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传统汽车便捷的服务网络,这一点就是传统汽车品牌独一无二的强大实力。

未来深蓝汽车将肩负长安汽车向新能源转型的重任,未来的3年时间内,深蓝汽车每年会推出2款以上新产品,共计将推出12款以上全新及改款车型,并向150万辆销量的长期目标迈进。目前深蓝汽车已经覆盖了B级轿车和B级SUV两大领域,未来在A级SUV和轿车以及C级SUV和轿车方面深蓝也会同步发力,届时更加丰富的车型将让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权。

总结:深蓝汽车可能是目前传统车企转型最为成功的一个案例,也是为数不多脱离母品牌独立发展而来的传统车企打造的新势力,未来深蓝汽车绝对有和比亚迪、特斯拉扳手腕的能力,而且凭借增程技术的先发优势,在插混赛道上有先发优势。(文/ 昊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