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4.2万,小型SUV,纯电续航500公里,别克微蓝7 可以入手吗?

2023年07月01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市区上班,许多人在买车时,会优先考虑新能源汽车,原因是新能源汽车不仅减排,节能,而且起步快,在拥堵的市区出行,更舒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别克微蓝7 2022款 652E 互联智享型,小型SUV,配177马力,指导价19.78万,据终端显示降幅4.2万,那么该车产品力如何?可以入手吗?

外观方面,车头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回旋镖"式,车标镶嵌在中央,整体感较强,下方两侧进气口装饰看起来比较犀利,底部进气口设计得比较长,使得车头看起来稳重,同时又不会觉得“死板”。

车身侧面,车顶配有行李架,后门把手上方的腰线微微上扬,车门下部分的上挑曲线,为其车侧营造出了运动感。

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和后尾窗相融,灯带两端时使用下沉设计,增添了几分飘逸感,后包围位置较高,使用大尺寸黑色面板包裹,看起来比较饱满。

该车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4mm/1767mm/1618mm,轴距2675mm。内部空间体验感受,我身高178cm,调整好前排座椅位置后,头部空间约有1拳2指,头部空间宽裕,座椅为皮织混搭,品质感一般,不过内陷感足,将身体包裹到位;前排保持不变,来到后排坐着,头部空间有1拳余量,腿部空间约1拳3指余量,同时中央地台设计的比较平坦,日常上下车方便。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布局,中控台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带来不错的触感,同时使用不少镀铬饰条修饰,视觉效果不错。车子搭载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车联网、导航、手机互联映射等,同时中控屏左侧设计了物理按键和旋钮,提升操控便利性,中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温度、风量等信息为液晶显示,视觉效果干净利落。其他配置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

动力方面,车子搭载前置单电机177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0-50km/h的加速时间为3.5秒,起步和低扭下动力输出迅速,同时车子动力储备满足家用需求。电池方面,该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并拥有55.6kWh的电池容量,CLTC纯电续航里程500公里,快充0.65小时 慢充9.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为13.1kWh/100km,3年或10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1061元。

综合来说,该车各方面表现不错,外观时尚,行李舱容积363-1331L,空间够用,内饰品质感足,起步快,续航满足家用需求,车子产品力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