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L6双涡轮+510马力!上路超114万!宝马M4双门轿跑限量版实拍

2023年07月01日 23:18: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马M4,作为宝马旗下性能版本的双门COUPE轿跑,路面上虽然曝光率不高,但加价一直没有停过,一方面是产品实力强,另一方面,还是现车比较少。

展车系22款M4双门轿跑车M XDRIVE M 50周年纪念版,裸车105.88万,起步非常高。

特别版车型采用“烈日橙”的个性化车漆,大鼻孔进气格栅的设计,和4系也是同步更新,只不过逼格更高的M4轿跑车,两侧采用激光大灯。

前19英寸,后20英寸锻造轮圈,星式轮辐,车长4米8出头,轴距2米857,带M运动型悬架,M后扰流板以及M的双边四出运动型排气管。

适时四驱版本,性能参数和后驱版本一样,代号S58B30A的3.0TL6双涡轮输出510马力,650牛米,但四驱版加速只需要3.5秒,后驱版加速需要3.9秒,快了0.4秒,燃油箱59L,百公里油耗10L起步,对于一台510马力输出的宝马车而言,10L左右的百公里油耗已经足够优秀了,车身自重不到1.8吨重。

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桥,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后桥限滑差速器等一应俱全,内饰,则和4系差别不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M多功能方向盘上多了M1M2两个预存模式,用料以MERION扩展真皮为主,前排可以选配碳纤维桶型座椅,37000元,原厂为M运动型座椅,M三色条纹安全带,个性化定制墨灰色顶棚,智能感应11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都是标配。

该车目前属于停产在售,上路超过114万(具体以当地实体店为主,价格仅供参考),不知道有多少人正打算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