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拿下L2辅助驾驶,国产吉姆尼,开上它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2023年07月02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汽车电气化的推进,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传统燃油汽车主流的车型市场内卷非常严重,也新诞生了以前没有过的车型,与此同时此同时消费者选车的观念也有所转变,根据自己生活场景的变换购买与其相匹配的车辆,改变了以往一辆车负责所有日常用车环境。

比如现在城市工作的白领会选择一辆新能源代步小车负责每日通勤,对于这类城市代步小型车,外形时尚精致,尺寸灵活,价格便宜,才是消费者选车的标准,下面懂哥给大家推荐几款既能日常代步,也能作为大玩具的精致小车。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厂商指导价:暂无

五菱宏光MINIEV自打上市之后就占领汽车热销榜前列,最近上海车展五菱又带来重磅产品,定位城市小型电动SUV,外观小巧灵动,酷似小方盒,不得不说五菱在外观上确实挺会整活儿。

仔细看车身造型,四四方方的轮廓、双门的设计、越野车样式的下包围和轮拱以及车顶的行李架,不难让人联想到经典的吉姆尼造型,如不出意外,这可能会是继五菱宏光MINIEV之后又一个爆款。

车尾部分是悦也的亮点,侧开尾门上搭载的Car-watch,设计师将iWatch设计理念首次运用到车上,能在屏幕上DIY专属文字、图片以及能实现各种创意想法,彰显车主个性化。网上媒体透露发售价格可能要去到10万元,懂哥觉得定价有点偏高,要是能下降1-2万元的话,这样的设计肯定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采用后置后驱,最大输出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同时采用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303km。如果在城市生活的你有越野的心,不妨考虑一下它。

吉利 几何E

厂商指导价:7.98-10.38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

几何这个品牌听起来可能会有点陌生,其实它是吉利旗下的电动车支线,对于十万元级别的城市代步小车,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前脸设计新潮,封闭式格栅和环形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带凸显简约风格,车身侧面向前俯冲的造型,动感十足。

内饰色彩搭配时尚简约,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成双联屏,屏幕集成车上所有的控制按钮,几何E还能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前驱永磁同步电机能输出最大功率60kw,采用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分别是320km/401km。

哪吒V

厂商指导价:7.99-12.3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消费者购买这类的代步车型性价比是首要考虑问题,哪吒V新增V行版价格再降4000元,也就是说八万就能这辆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带回家。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机盖上凸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采用哪吒家族式“流线式水滴造型”,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的有攻击性。

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纵置的14.6英寸中控屏,集合车上大部分功能,同时还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前置单电机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40KW、55KW和70kw,电池容量分别为31.15kWh和38.54kWh,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