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指导价32.98万,配276Ps+10AT,适时四驱,养护成本解析

2023年07月02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福特品牌汽车旗下的SUV车型凭借大气的外观以及良好的底盘在国内获得不少车友的挚爱。有车友表示对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 7座比较感兴趣,想了解该车的养护费用。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63x2004x1778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中大型SUV,整备质量2090kg,搭载2.3T+10挡自动,一起来了解下吧。

购车费用详解,车子指导价32.98万,我所在地区福建泉州,据终端显示目前该车没有优惠,裸车价格为329799元,必要花费31536元,车船税750元,交强险1100元,上牌费500元,购置税29186元,商业保险7997元(其中第三者责任险2133元,车辆损失险4760元,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车身划痕险共约1104元),全款费用为369332元。综合来看,车子作为一台7座中大型SUV,这个售价不算高。注:保险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3T 276马力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马力27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WLTC综合油耗9.74L/100km,整车保修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18338。

我们行驶了133公里,路段包含了城市拥堵、城市环路、高速公路,综合百公里油耗约12L,该车的燃油标识为92#,按照目前福建泉州地区92号汽油7.74元/L的单价计算,平均每公里油耗约0.93元,以一年一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计算,该车所需要的油费预计为每年9300元左右。综合来看,车子作为中大型SUV,用92号油,这样的油耗不算高。注:每个人驾驶习惯不同,油耗量仅供参考!

根据保养手册来看,车子5000公里或6个月做一次小保养,保养项目为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费用为987元,首次为免费。20000公里或24个月做一次大保养,保养项目为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空调滤清器芯、冷却液,费用约2663元。

综合来看,该车的首年养护花费为商业保险7997元+油费支出9300元+保养987元,第一年的综合养护费用大约18284元,第一年平均每个月养护费用约1524元。综合来看,费用支出表现可观。

最后说说,该车的车头格栅设计得比较圆润,中网采用横向镀铬和圆环镀铬饰条修饰,中间镶嵌着家族车标,上方配有贯穿式灯带,两侧立体感矩阵式LED大灯与中网相连,造型显得比较端庄。车子的轴距3025毫米,座椅座椅布局2+3+2,前排支持电动调节,同时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加热,座椅宽大,舒适性较好,第三排表现中规中矩。内饰搭载了含副驾三屏水平布局,全液晶仪表盘为12.3英寸、中控屏为27英寸,同时搭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气息浓厚,表现讨喜。车子搭载276Ps+10AT,动力储备足,车子底盘采用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配适时四驱,底盘质感好,行驶品质不错,综合来说,车子整体产品力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