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别克君越15号上市,配30寸曲面联屏+怀挡,内饰绝胜雅阁

2023年07月02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一代别克君越15号上市,配30寸曲面联屏+怀挡,内饰绝胜雅阁

别克已经不再是以往那个别克,主攻性价比已经没有什么前途了,对比一些同级的国产车,别克基本就一个空间大动力足的优势,外观以及内饰满满都是槽点,目前车市来看内外设计往往不值钱,随便一台车都比你好看,很没面子。因此别克索性开始做高端车,新君越就是按照这个思路打造,该车将在本月15号发布,作为后进者整个配置及设计要比老生常谈的雅阁还华丽,不信且看。

外观内饰开头已经提及,已经明显是别克的短板,蜕变在所难免,新一代君越上重新塑造了外观内饰的语言。先看外观,换用了别克GL8世纪类似的前脸设计,钩子状的日行灯很凌厉,车头很低趴,机盖前端搭载全新的三平行盾牌车标。相比老君越而言这个新设计显然更有现代感。侧面则是车市千篇一律的运动化造型,尾部也是前脸一律的贯穿灯组。总体来看新车前脸变化最大。

同时别克也在弱化君越性价比车型的标签,新车不再强调大空间,因此相比老车型而言新车长度有所缩水,变为了4996毫米,但是轴距没有变化,意味着尽管字面没那么好看了,但实际空间感其实大差不差。至于内饰,老君越有多失望,新就有多惊喜,新车直接使用了一块30寸曲面联屏,一体化屏幕要比宝马X7还华丽。新车使用换挡机构,也是宝马奔驰顶级车型才肯用的配置。

可以看出整个驾驶舱相当精简。另外艾维亚版本车型还引入了晶光律动LED透光饰板,增添很多科幻感,很有情趣。动力方面,新君越更加注重市场化表现,老君越只有一个2.0T版本,颇为给力的搭载了9AT变速箱,爆发174千瓦。而新车除了保留这个动力版本以外,增加了一个全新的1.5T的丐版车型,显然为了进一步拉低售价。这个版本预计也会匹配9AT变速箱。

各方面对比来看,如果说新君越外观颜值一来主观判断跟新雅阁难分高下,但是各个内饰搭眼一瞅就能看出来谁更厉害,新君越的明显完胜,动力上两款车有所差异,雅阁是1.5T与2.0L插电混动的组合,丐版车型其实互为对手,那么到时候君越只需要有个差不多的定价基本上就能拿下雅阁。这个内饰也成为最佳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