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锐:再降真没利润了,和Q7同平台,配8AT+全时四驱,为何不火?

2023年07月02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豪华SUV车型。然而,这个市场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和高性能配置,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在这样的背景下,途锐可以说是一个有点冷门的存在。

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它与奥迪Q7共用了同一平台。然而,尽管途锐配备了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等高性能配置,但其销售情况却十分低迷。为什么途锐不火?这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首先,从品牌层面来看,途锐受到了大众品牌在豪华SUV市场上的压制。大众作为一家主打平民化的汽车制造商,在豪华品牌领域的发展相对较为缓慢。与此同时,奥迪Q7在豪华SUV市场上已经确立了一定的地位和品牌认知度,并且拥有更为年轻化的定位和产品设计。因此,在品牌层面上,途锐面临着比较大的竞争压力。

其次,途锐的价格也是影响销量的一个因素。虽然途锐配备了许多高性能配置,但相对来说,它的价格并不具有明显的优势。在豪华SUV市场上,价格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途锐的价格相对较高,难以与其他豪华品牌车型相匹敌。即便途锐降价,也很难与市场主流车型形成强烈的竞争优势。

此外,途锐的销售渠道也存在一定问题。相对来说,途锐的销售渠道并不够丰富和完善。除了少数的豪华汽车销售店之外,途锐在一些汽车销售渠道中的曝光率相对较低,也难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在这种情况下,途锐的销售就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然而,尽管途锐目前的销售情况不是很好,但它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在性能表现、驾驶体验、科技配置等方面表现依然十分出色。途锐配置有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更加舒适和稳定的行驶体验。同时,途锐还配备了豪华级别的内饰、音响等科技配置,可以提供更优质的乘坐和使用体验。

因此,对于那些喜欢途锐的消费者来说,途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途锐的降价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如果想要途锐能够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大众也需要在品牌打造、销售渠道、价格等方面做出一定的调整和改进,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综上所述,虽然途锐的销售情况目前不太理想,但它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在性能和配置等方面表现依然十分出色。对于那些喜欢豪华品牌和注重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来说,途锐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未来,随着市场发展和竞争的变化,途锐也有望在豪华SUV市场上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