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长安逸动PLUS畅享版上市,内饰调整,1.4T动力,售9.39万元

2023年07月02日 14:47: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安逸动PLUS是一款畅销的国产紧凑型轿车,2022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提供了1.6L和1.4T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近日从长安汽车获悉,2023款逸动PLUS畅享版 蓝鲸NE 1.4TGDI DCT尊贵型上市,指导价格为9.3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车都有了哪些改变。

首先外观方面,2023款逸动PLUS畅享版 蓝鲸NE 1.4TGDI DCT尊贵型延续了2022款的设计,前脸黑色进气格栅与左右大灯相连,红色的S标识很醒目,大灯配有透镜,使用了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漂亮,另外前包围应用了贯穿红色装饰条。

车身简洁舒展,错落式腰线使其有了一定的运动感,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小鸭尾的造型时尚,贯穿样式的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灯组点亮效果和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设计了双边两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筒被隐藏在了车底。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没有变化,还是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经常碰触的地方是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中间部分有金属装饰板,2023款逸动PLUS 畅享版 蓝鲸NE 1.4TGDI DCT尊贵型对空间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有了空调风量旋钮,USB充电接口和12伏电源接口设置在了更显眼的位置。

换成了传统样式的挡杆,同时一键启动按键被移至挡杆功能区,设计更偏向实用性,但看起来不如原来科技,配备了3.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透明底盘/540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空间满足家用没问题,仿皮座椅填充物足。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蓝鲸NE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结语:2023款 逸动PLUS畅享版 蓝鲸NE 1.4TGDI DCT尊贵型,这款轿车的外观漂亮,配置齐全,空间够用,动力组合也是这个级别中的主流水平,产品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不过想要继续畅销,还得和老款一样给出一定的优惠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