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6月交付1753辆 ADS高阶功能包开启订阅

2023年07月0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阿维塔科技官方获悉,今年6月阿维塔11单月交付1753台。截至目前,阿维塔11智能驾驶功能累计行驶里程超430万公里,智能泊车辅助(APA)累计使用近百万次。同时,阿维塔ADS高阶功能包已正式开启订阅,涵盖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和代客泊车辅助(AVP)两项智驾功能,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一次性购买为18,000元。

阿维塔11是阿维塔科技推出的首款车型,该车是一款中大型SUV,指导价为31.99万-60万元。阿维塔11在外观设计上很有特点,车身圆润饱满并有着很强的科技和运动氛围。内饰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也非常有设计感,提供了四座和五座版车型。

在动力上,阿维塔11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370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6.6秒;双电机版的总功率为425kW,总扭矩为650N·m,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可以达到3.98秒。根据电池容量和动力的不同,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55公里、600公里、680公里和70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