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狂降超5万,“东瀛宝马”也甩卖了

2023年07月02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某长安马自达4S店贴出了三张海报,涉及阿特兹、CX-4、昂克赛拉三款车型。其中,阿特兹由此前官方指导价18.98万-21.88万降价至13.29元--11.89万,降幅超过5万元。CX-4全系降价4-5万元,现价为10.50万--11.89万。昂克赛拉的优惠幅度为3万元左右。

据经销商反馈,阿特兹和CX-4之所以降价幅度大,是在清理库存车,目前库存车存量不多,售完为止。值得一提的是,此批车不用上当地牌照,而且全国质保。

不过,网络上有传闻称,阿特兹之所以清库存是因为要永久性停产。此前,阿特兹也曾经爆出过异响频发的问题,遭到用户投诉,而且异响位置不止一处,有的是中控台,有的是A柱和B柱异响,有的用户称天窗异响,反正异响来源非常多。直到2020年6月,马自达不堪舆论的压力,官方正式作出回应,表示会按照汽车三包法规来对阿特兹的异响事件负责。

据零售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长安马自达共售出1.39万辆,其中昂克赛拉为6840辆,CX-5为2658辆,阿特兹为1413辆,CX-4为1250辆,CX-30为1244辆,CX-8为49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