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新款奇瑞瑞虎5X配置曝光,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

2023年07月02日 14:5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2023款奇瑞瑞虎5X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整体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配置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提前来了解一下。

首先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标配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10.25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等,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语音识别、20.5英寸双联屏、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相对来说高配车型的配置很丰富。

外观、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上方两侧与大灯相连,灯组内部造型时尚,下方两侧带有进气口装饰,底部为银色导流板,整个造型年轻时尚。

侧面造型比较小巧,腰线位置很高,造型凌厉,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轮眉处用到黑色饰板包围,车门底部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8/1830/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定位小型SUV。

尾部比较有层次感,尾灯尺寸很大,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上方带有英文标识,采用小尺寸黑色下包围,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中间带有导流槽的设计,增加一定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控制区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换挡区域依然为传统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整个中控台用到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座椅采用拼色设计,进一步增加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版本,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

综合来看,新款奇瑞瑞虎5X主要变化在于配置,而且在车型数量上有所减少,而整体的静态表现变化不大,未来的主要竞争车型有五菱星驰、长安CS35 PLUS等等,那么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