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新款荣放上市,增加越野套件可选

2023年07月02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

本该出现在2023上海车展的凯迪拉克GT4却爽约了,因此也让许多观众大失所望,毕竟这是凯迪拉克旗下最帅的SUV。

就在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照,虽然没能在车展上一睹它的真容,但实车照也能看得非常清楚。外观方面,GT4拥有非常强烈的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长条状的泪眼灯带极具辨识度。前脸的造型偏向于传统,但熏黑的中网和保险杠的向上凸起,有着较强的运动感。

侧面线条勾勒出了紧凑型SUV该有的视觉效果,但后窗线的上扬与C柱的设计,似乎“撞款”沃尔沃XC40。轮毂尺寸较大,视觉效果非常饱满,外加上轮毂造型很有张力,是提升GT4颜值的重要细节。

尾部是GT4最精彩的部分,上方带有小角度的溜背,下方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尾灯造型让它甚至有种猎装车的错觉。

GT4的内饰主打简约和科技,双联屏没有缺席,它拥有极具美式风味的怀挡布局,从而释放了中控地台的更多空间,但由于其采用悬浮式扶手和操作区的设计,前端的储物空间没能更好的进行利用和划分,实用性可能会受到影响。

动力方面,GT4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204Ps和230Ps,匹配9AT变速箱。

新款RAV4荣放上市

近日,中期改款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市,新车的细节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同时提供了配备北美版车型同款的越野套件可选,经过改款后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9.68万元。

新款RAV4荣放前脸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并且是中高配车型的透镜式LED大灯,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大灯上方增加了LED灯带,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另外,雾灯面板进行了更换,边框隆起更加明显。

次低配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设计,深灰色双五辐造型的质感更好,视觉效果也得到了升级。

四驱版车型配备了Adventure越野套件,整体造型非常凶狠且野性,虽然不是主打硬派的SUV,但套件上身之后也能给人一种非常户外的视觉效果,为不同审美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实用配置方面,新款RAV4荣放升级了车机系统,全系车型均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更重要的是终于实现了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还是与老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2.0L、2.5L双擎混动以及2.5L插电式混动系统三种动力。

最强福特电马Mach-E GT

熟悉福特Mustang的肌肉车迷都知道,谢尔比专注于福特Mustang的改装和升级,出自该改装品牌旗下的Mustang也能被称之为最强野马。

随着Mustang的电动化,谢尔比也对福特电马Mach-E GT动起了心思,经过谢尔比改装的电马Mach-E GT也于近日正式发布。

前脸套件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升级,两侧导流槽可以对阻力进行梳理,也能更好帮助刹车系统散热。碳纤维前唇的作用仅仅体现在视觉效果,也能够实现车辆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提升,以获得更稳定的行驶能力。

贯穿于车身正面和侧面的拉花是Mustang的标志性风格,这是在致敬经典。但由于前机盖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所以纯黑机盖+黑色拉花的搭配,就淡化了拉花的存在。尾部基本维持了原厂车型的设计,拉花增强了运动效果。

行走系统是升级改装必不可少的项目,谢尔比电马Mach-E GT更换了更短的避震,以获得更好的车身支撑效果,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除此之外,谢尔比还给电马Mach-E GT增加了一套可模拟V8声浪的“假唱系统”,目的就是为了还原美式肌肉跑车的声音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