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落地,这些中型SUV搭2.0T+AT,7座带混动,大空间低油耗

2023年07月02日 15:2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很多粉丝都在评论区里,让懂哥推荐几款20万元左右的SUV,并且要有6-7座,也就是带有第三排的SUV。现在许多家庭都生育二胎或者三胎了,日常出门的时候人数比较多,而且逢年过节回老家的时候,座位多些用着也更加方便。在放开多胎政策之后,目前三排座的SUV需求量是越来越大的。

除了要座位多、空间大,油耗也是大家相当关注的问题,毕竟现在油价真的很高,所以如果是能带有混合动力,那就最好了。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SUV,就是20万左右带有混合动力的三排座中型SUV,咱们一起来看看。

1

比亚迪 唐DM-i

指导价:20.98-23.3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基于中型SUV、7座、带混动,这三个条件来说,唐DM-i肯定是一款绕不开的车型了。首先是DM-i这套混动系统,无论是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感受来说,都是一款比较出众的车型。的确,在DM-i超级混动推出之后,比亚迪旗下各款搭载了这款动力总成的车型,销量都可以说是出现猛增长。大家对于这套混动动力是给予了肯定。

唐DM-i的外观设计来说,再用了比亚迪家族的龙颜设计,实际上从设计手法上来看,我觉得设计手法比较中庸,但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特别是对与中年人,正是它主要面对的目标群体。不过很多人会问,唐会不会很快就换代了,到时候会有更好看的设计出来,对于这个问题,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信心,但确实目前这一代唐也推出多年了,很有可能近一两年就会有换代的节奏。

唐DM-i的轴距为2820mm,车内前面两排的空间还是比较宽裕,不过如果第三排有上座的情况下,那么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就要被压缩了,第三排的空间对于身材比较娇小的女士或者是小朋友来说,会比较友好一些。

2

传祺 GS8

指导价:18.68-26.98万元

经销商优惠:8000元左右

从第一点传祺GS8开始,我对它就有着不错的印象,全新一代GS8的外观设计,同样也是相当有惊艳感。前段时间我也乘坐朋友的GS8出门玩了一天。他选择的是顶配7座版本。在打开后备箱,准备展开第三排座椅时,它轻松地按了侧边的控制按钮,第三排就能通过电动展开或者收起,这一点确实是相当方便。

方正刚劲的车身线条,精致的灯组,还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GS8看起来感觉相当霸气,而且还有一种庄严感。在内饰设计方面,GS8的内饰给人感觉也是偏向大气、高级感的,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工整对称式的中控台,座椅上的缝线和压纹等,各个细节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GS8的轴距长为2920mm,比唐DM-i长了足足100mm。

GS8的第二排空间座椅填充和乘坐空间方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当天我也试了一下乘坐第三排的位置,在短途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上下车确实有些不方便。动力方面,GS8燃油版搭载了2.0T+8AT动力总成,懂哥朋友这款是混合动力,它搭载的同样是2.0T发动机,混动系统是来自丰田的技术,因此整体运转逻辑是相当靠谱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燃油版表现更好,当然价格也要更贵。

3

福特 锐界L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今年刚上市的锐界L,在上市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大批的关注,我相信是因为它有着更时尚更动感的外观设计,并且又是搭载了7座的中型SUV,并且还搭载了混合动力,因此大家对它也抱有很大的期待。如今锐界L已经正式上市了,指导价为22.98-30.98万元,我觉得这个价格定得很有竞争力。

锐界L的外观设计我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与老款车型相比它变得更加年轻、更加运动,不过它与GS8似乎又是两种风格,锐界L感觉就像是穿着POLO衫休闲裤的中年男人,而GS8则感觉是着装更正式或者是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在今天推荐的车型中,要论科技感还得是锐界L,中控上面的超长大连屏,可分成三个功能区域,这一点确实相当实用。

另外,在空间布局上,锐界L也做了创新,采用2+2+3的布局方式,类似MPV车型的布局方式,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位。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布局更加合理,而且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都有着一定的提高。动力部分,锐界L搭载了2.0T+8AT组成的动力系统,除了低配的三个配置以外,其余都搭载了油电混合系统。另外,锐界L全系都是加注92号汽油即可,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