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猛禽国产引入!或搭撼路者同款2.3T 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2023年07月02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果让你说出一台最闻名的皮卡,相信很多网友脱口而出就是“猛禽”,该车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皮卡车型,不仅有着霸气的造型,还有着出众的性能表现,新车国内指导价72.08-73.08万元。

说实话,这个价格确实不低,因此也让国内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透露,今年江铃福特将计划引入品牌更亲民的皮卡车型——福特Ranger。近日,该车谍照在国内遭到曝光,因此预计新车最快将在年内推出。

从曝光谍照来看,新车仍然包裹伪装贴纸,但很多细节已经被裸露出来,具体包括中网造型、灯组设计以及整体轮廓都能很清晰的了解到,毕竟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官方已经正式展示出新车,整个风格基本延续海外版本,所以已没有太大悬念。

或许最大悬念就是新车何时上市以及新车具体价格。作为参考,新车在北美推出了XL、XLT、Lariat和猛禽版共四种版本,起售价约23.7万元人民币,而猛禽版起售价为折合人民币39.5万元,预计国内起售价将接近30万元,毕竟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同级车型福特撼路者在国内售价也是27.38-37.48万元。

据了解,福特Ranger在美国定位是一台中型皮卡,定位比福特F-150要低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5370/1918/1884毫米,轴距为3270毫米,作为对比,福特F-150猛禽长宽高5930/2199/1992毫米,轴距为3694毫米,显然要小不少,所以也更适合中国市场。

此外,福特Ranger猛禽外观同样延续家族更粗狂的造型,前脸以黑化“FORD”Logo呈现,以及新车还将加上更运动化和狂野的保险杠设计,且原厂就加入了宽体套件,并在发动机盖和车侧加入散热口设计。

内饰方面,从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的造型,配备了12英寸嵌入式中控触屏,内置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整个造型有着鲜明的美式风格,大量运用了方正有力的线条设计。

此外,该车配备有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式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2.0T四缸发动机、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7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高性能版,传动系统有6挡手动、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10挡自动等多款变速箱选择。

至于国产化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不排除新车配备现款撼路者一致的2.3T发动机,毕竟该发动机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相对较高。同时,全新Ranger四驱系统也由分时四驱系统更换为智能四驱系统,将拥有更强的越野表现。

竞品方面,目前国内同级皮卡车型选择已越来越丰富,除了合资品牌有日产纳瓦拉三菱L200等等,如今也有越来越多自主品牌推出皮卡车型企图占领市场了。

三菱L200

预售价:27.00-30.00万元

山海炮

指导价:22.88-30.18万元

除了福特Ranger即将国产化,江铃福特还透露今年品牌将带来福特的一款畅销之作,那就是Ford Bronco。据悉,目前新车谍照同样遭到曝光,由此看出今年必然是江铃福特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

虽然目前还没有新款福特撼路者的消息,但基于全新一代福特Ranger已有入华计划,意味着新款撼路者也将很快到来,至此,江铃福特也将拥有多款重磅产品助力品牌打响“合资反击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