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39万元起,新款捷途大圣上市,新增1.5T车型,可选手动版

2023年07月02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捷途官方获悉,旗下的捷途大圣2023款车型上市。除了原有的1.6T动力外,还新增两款1.5T动力车型,分别为售价9.39万元的手动星耀版以及售价10.29万元的DCT星耀PRO版。1.6T动力车型售价10.99-13.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有造型,继续使用名为“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使用了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横条式进行点缀,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融为一体,极具特点!据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徽派建筑-马头墙。车头上方为捷途的英文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日行灯,整体造型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造型饱满,兼顾硬朗感和豪华感。车身腰线非常复杂,初看有着非常漂亮的光影效果。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具有NFC开门功能,降低风阻的同时科技感十足。整车尺寸4590x1900x1685mm,轴距2720mm。

车身尾部,Y字形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底部后保险杠的扩散器设计极具机甲风,大面积的黑色处理抬高了车尾的视觉效果。不过新车排气管进行了隐藏式处理,略显低调。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上下均采用了平底设计;仪表台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中间一条饰条由中控屏两侧贯穿左右,方向盘后方的8英寸运动仪表以及空调出风口镶嵌其中;中控屏为15.6英寸大屏(低配为12.8英寸),搭载智能车机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具备Ai语音唤醒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1.5T车型采用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他车型继续沿用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电动助力转向;制动器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