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AX7实车到店,颜值比老款漂亮十倍,8万还买啥H6

2023年07月02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新款东风风神AX7正式到店亮相,这款SUV车型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在颜值上比老款提升了十倍,售价也非常亲民。想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8万元以下预算的朋友们,是否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全新的东风风神AX7呢?

一、外观方面

新款东风风神AX7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改进,整车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和张力感,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技术,搭配犀利的线条,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大气。车身流畅线条的设计,让车身越发得具有层次感,整体明显比老款更有质感。此外,新款AX7还配备了大尺寸轮毂和尾部双排气管,更加突出了其运动风格。

二、内饰方面

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内饰也进行了彻底的升级,使用豪华皮质材料包裹座椅和仪表板等部位,给人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和触觉享受。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加精致,搭配大尺寸的触摸屏幕,功能更加丰富,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款AX7还采用了多种高端配置,如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等,驾驶体验得到了很大提升。

三、动力方面

新款东风风神AX7将配备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5马力,并配备CVT变速器,提供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新款AX7还将搭载前置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行驶性能的需求。

综合来看,新款东风风神AX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改进和升级,其豪华感和运动感都有了很大提升。在动力方面也拥有着良好的性能表现。而且,新款AX7的售价非常亲民,比同品牌同级别的H6要便宜许多,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SUV车型。如果你手上的预算在8万元以下,那么我相信这款新款东风风神AX7绝对值得你考虑购买。

近日,新款东风风神AX7正式到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了大幅升级,同时价格依然亲民,非常值得一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经过重新设计,整车线条更加精致而豪华,颜值比老款漂亮了十倍以上。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加入了更多的立体感元素,配合细长的LED大灯组,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动感。而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上,新车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霸气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其次,在配置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同样进行了升级。车内采用了豪华皮革包裹和车厢中央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和钢琴黑装饰,整体感觉非常豪华,仪表台也换成了全液晶仪表盘,让驾驶体验更加现代化。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多媒体、导航、车联网等功能,让整个车内变得更加智能化。同时,新款东风风神AX7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搭载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达到了156马力和184马力,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整车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McPherson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挂,更好地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

总的来说,新款东风风神AX7是一款非常感性的车,外观帅气、内饰豪华、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高,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在同级别车型中,甚至可以说是颜值和配置双赢的优秀之选,8万的售价,相比同级竞品哈弗H6价格更加亲民。因此,我认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高、品质过关的中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