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IASI新一批测试成绩出炉 别克世纪小偏置碰撞零缺陷

2023年07月02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在加载中...

4月24日,中保研公布了一批新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参与此次测试的14款车型中,不乏像别克世纪、蔚来ET5、理想L8等热门车型。

从整体的碰撞成绩来看,“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一项上,所有车型均没获得G级评价,A级、M级和P级评价分布平均。

重点说一下别克世纪,因为这14款车型里只有这一款MPV,而且成绩还挺不错的。

“车内乘员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两项上,别克世纪均获得了G级优秀评分。“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一向是MPV的失分项,也是整个MPV市场一直都比较难做的地方,但别克世纪针对MPV车型的弱点进行了强化。

测试中整体车辆结构以及车内假人均未受到破坏,最终以0缺陷值的G级优秀的评级通过了测试。其它的像侧面碰撞、车顶强度以及座椅/头枕这些项目测试也取得了全G的评级。

要知道在别克世纪五环六纵的笼式车身下,它的车顶可是能承受3头成年亚洲象的重量,这点冲击对它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其次就是“车辆辅助安全”,满分114分,别克世纪得到了110.25分。

别克世纪搭载全新一代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提供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 ILC指令变道辅助、LCC车道居中保持、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并多项获得满分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世纪还因为全系标配的OnStar安吉星系统获得加分,给用户专属的安全保障。

主被动安全测试上都取得了G级(优秀)的评分,别克世纪真的很安全!

随着汽车产业不断地发展完善,以及在安全、技术方面的不断升级,像之前那种在碰撞测试中一碰就变形、危及车内驾乘人员安全的车型已经不多见了。这不仅是厂商和我们媒体愿意看到的,更是国内数亿计的用车家庭愿意看到的。

也希望车企在车辆的安全问题上能继续突破,毕竟车辆安全、道路安全,牵扯着背后整个家庭的幸福。安全问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